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这区在我第二天前来的时候,由于周一下午相较于前一天周日人潮少很多,便没有开放。

IMG_0574

另外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便是 Delano Pool Club 了。这区在人多的时候仅开放给 Delano 饭店的客人出示房卡才能入内使用,若是人不多的平日,便是 open to public,大家都可以入内。

IMG_0207

Delano Pool Club 的风格配色是地中海风格的白色,蓝天白墙绿色棕榈,充满悠闲气息,穿着比基尼服务生的装扮不同于外面大红色的设计,而是蓝白条纹的设计,看起来特别清新舒适。

IMG_0208

泳池中间一块比较浅的区域还有水中象棋可以玩。北加州这里也有这种半人高的象棋,需要自己拖着旗子到格子中,非常有趣。

IMG_0559IMG_0215

这里躺椅也是蓝白配色,白色的躺椅加上天蓝色的软垫看起来洁净舒服。

IMG_0219IMG_0222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