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Delano @ Mandalay Bay

Mandalay Bay 饭店位于 Las Vegas Strip 主要大街最南端,属于 Mlife 集团旗下的饭店之一。Vegas 每一座饭店几乎都有各自的主题,而 Mandalay Bay 便是主打金光闪闪的夏威夷海洋风格。

Mandalay Bay 饭店的建造计画开始于 1996 年十二月,一开始便以夏威夷风格为整体基调,而以 Mandalay Bay 这为名则是在 1998 年二月以位于缅甸的 Mandalay 这ㄧ座真实的城市为主题。这座亚洲内陆城市并没有所谓的 Bay (海湾),于是这座饭店便结合夏威夷海洋风与东南亚古城造景塑造了半真实半虚拟的饭店主题。

总耗资九亿多美金,这座饭店于 1999 年三月开幕。开幕之后整个区块在接 下来的几年间陆续建造了占地广阔的会议中心,以及于 2002 年五月,耗资两亿美金建造的主打高阶套房房型的 Delano Hotel (之前称为 THEhotel at Mandalay Bay)。除了 Delano 之外,世界豪华连锁饭店集团 Four Seasons Hotel 四季酒店也进驻于 Mandalay Bay,其中几层楼是由四季酒店所营运。

这 次我们下榻于 Delano Tower,除了房间较大较新之外,还可以于每日 Happy Hour 时段 (下午五点至七点),前往位于 Delano Tower 顶楼的 lounge 享用免费的香槟,同时欣赏壮观的风景。另外 Delano 与四季酒店的房客,除了 Mandalay Bay 的泳池设施均可以使用之外,各自还有独立的 pool bar 区域可以使用,而在人潮众多的时候,出示房卡才能入内。

这篇主要介绍 Mandalay Bay 饭店这次所前往的设施,分成泳池、大厅随手拍的布置、Skyfall Lounge、以及第一晚前去的中式餐厅等四大项来介绍。

 

Mandalay Bay Beach 海滩泳池

Mandalay Bay 饭店的泳池称为 Mandalay Bay Beach,占地 11 acres (11英亩)包含了三个热水 jacuzzi 按摩池、海浪池 (连接着一个比较浅的潟湖瀑布池让小小孩也可以安全戏水)、漂漂河 (有两座小瀑布)、以及两座泳池。最主要的海浪池容纳了 160 万加仑的水,每 90 秒便会打出一波二到四尺高的浪,并限制至少 48 英吋以上的身高入水。而在海浪池的正前方便是一整片的沙滩,一条条的躺椅座立沙滩之上,脚踩白沙看海浪翻涌,真的有种来到海边的不真实感呢。不过这座 Mandalay 海滩泳池并不是一年四季都开放,几乎全部设施都是从四月开放到十月,冬天前来便没有办法使用这座海滩泳池了。

入口处有一个告示牌写着开放时间、设施、该注意的事项等等。

IMG_0105

一路往里面走,会经过超有东南亚风情的大象喷泉。

IMG_0106

喷泉旁边有一个通往 Four Seasons 四季饭店房客专属的泳池区。

IMG_0245

夏威夷海湾风格造景。

IMG_0107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