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如果是自行前来点餐,点食物的话可以来旁边的 Bar & Grill To Go 的窗口,这里是专门点餐带走的,送餐速度会比较快,有些餐点的价钱也比较便宜呢。

IMG_0111

第一天正好有 NBA 勇士队的比赛,我们便前来餐厅并坐在吧台边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午餐。

IMG_0172IMG_0173

第一天我们在吧台前点了 Chicken Tenders & French Fries 炸鸡柳条与薯条 $18。由于这是我们当天早上的第一餐,还不想要喝酒精饮料,便先点了水果奶昔。Moore Beach $10,以泳池内一间 Beach Club 命名,使用凤梨、草莓以及优格现打成的水果奶昔,很清爽好喝。

IMG_0177

鸡柳条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酱料,点选了 BBQ 烤肉酱。这个酱料甜咸适中,连不太喜欢沾酱的我几乎每一口都会沾一点,很美味。

IMG_0178

隔天我们便是自行前往 To Go 区点餐,再带回泳池边躺椅上享用。这天我们从下午一点半来到泳池,一直待到下午六点半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天我们点了 All Beef Hot Dog & French Fries $11,也是在池畔很适合享用的一道美食。这天来泳池的时间比较晚,我们便点了泳池畔必点的大杯调酒。这天我们选了 Berry Mule,装在 22oz 大小的杯子中 $22。如果带着杯子来续杯的话,可以用 $16的价钱点下一杯。不过以调酒来说,我个人认为 Aria 的 Pool Bar 的调酒真的大胜 Mandalay Bay 的,当时在 Aria 喝的每一杯都印象深刻,而这杯 Berry Mule 整体来说就是用莓果口味的鸡酒混和姜汁汽水,连真的莓果都没有加入,让人有点小失望。

IMG_0566

餐点看似简简单单,薯条与热狗都非常好吃。

IMG_0564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