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这个角度看 Mandalay Bay 可以看到金光闪闪的饭店建筑在高大的棕梠树后方,有种不真实的海市蜃楼的感觉。

IMG_0186

好多人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脚下踩着沙子,看着眼前的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来,真的像是来到了海边。

IMG_0187IMG_0193IMG_0191

这座泳池除了一座精彩的人造海滩,当然也有一般的泳池,可以让想要游泳的人感受游泳的乐趣。West Lagoon Pool 与 East Lagoon Pool 正是这样不规则造型的普通泳池。

IMG_0196

East Lagoon Pool 这区较为隐密与成人导向一点。这区的躺椅有铺上绿色的垫子,躺起来比较舒服。除了一座不规则形状的 East Lagoon Pool 泳池之外,还有两个热水按摩 jacuzzi 池。

IMG_0199IMG_0201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