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乐独角兽旋风没有止息! 高手在民间 星巴巴咖啡师又调出新的独角兽饮料啦!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你以为星巴克Unicorn潮流就这样过去了?太天真了!Unicorn Frappuccinos可能离我们稍稍远去了些(因为是限量版),然而它的后代又迅速壮大了起来,因为粉丝们正在不遗余力地帮助星巴克出新——Unicorn Lemonade。没错,「独角兽」会像个老妖精一样一直陪伴着你。(有点吓人)

Starbucks Unicorn Drink 2 unlokt instagram

photo via instagram

一位童鞋在Reddit晒了一张照片(如下),标题是:这个粉末让我的同事和我创意非凡。因为他们在星巴克自创了一杯Lemonade加粉末 。但是,图片立马就删除了,因为咖啡师们并不想让更多的顾客知道,咦!还可以做成这样!毕竟,做一杯太费事了。然而,顾客才不理这一套,就要喝新的!来十杯!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2.44.31 PM

photo via reddit

有很多方式可以做出渐变色的效果。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2.49.49 PM

photo via instagram

左边这个是树莓Lemonade,底部的蓝色是Unicorn粉末,上面的是粉色粉末。右面的底部是蓝色粉末,上面是Passion Tea。很多人尝试了这两种配方,貌似都没得到很好的效果。(如下图,哪有蓝色?)

Screen Shot 2017-04-24 at 3.00.55 PM

photo via instagram

不过,如果想得到粉黄相间的饮料,你可以要一杯普通的Lemonade之后让咖啡师撒上一些粉色粉末,效果也是不错的。或者加上别的颜色的粉末,看你喜好咯。

其实整件事最好玩的点是,咖啡师明明不想出新品的,结果被广大人民群众创意激发出了新品,所以无奈,只好埋头给你做Unicorn Lemonade……

 

资料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