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沿着 wave pool 有一整片的沙滩躺椅,可以晒日光浴同时看着海浪一波一波打过来。

IMG_0241

这座泳池不仅让小孩玩得很开心,大人也有很多设施可以使用,真的是目前在 Vegas 我最喜欢的一座泳池呢。

IMG_0246Mandalay Bay Beach

Mon – Sun 8:00 AM – 6:00 PM

https://www.mandalaybay.com/en/amenities/beach.html

 

Hotel 饭店设计

这里是 Delano 饭店的大厅,风格是木头设计与时尚黑色的风格,与 Mandalay Bay 大不相同。

IMG_0038

屋顶与墙上挂著不少艺术作品。

IMG_0252

旁边是 Franklin 调酒吧。有趣的是这家酒吧与饭店的新名字,是以美国第 32任总统 Franklin D. Roosevelt 的名字命名的呢。

IMG_0251IMG_0253

Check- in 柜台后方的柜子上有提供小黄瓜与柳橙冰水可以饮用。不过我们第一晚 check-in 的时候是晚上九点,这两罐水已经收起来了。

IMG_0254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