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门口就布置得非常有特色。

IMG_0062

从饭店内晚上看到泳池的景色。不过安全起见,泳池只开放到天黑前七点,所以晚上并没有游客在里面欣赏浪漫夜景。

IMG_0068Skyfall Lounge

Skyfall Lounge 位于 Delano 的顶楼,开幕于 2013 年,也是这栋原名为 THEHotel 更名为 Delano 的那一年。要上顶楼,要先从左边入口处进入,等待搭乘透明景观电梯,直上顶楼。

景观电梯位于 Delano Tower 的外侧,电梯左侧可以由最南边看到 Vegas Strip 大街上的饭店。

IMG_0338

 

电梯右侧则可以看到正对面的 Mandalay Bay 饭店主栋以及泳池海滩。

IMG_0668

由于这两台电梯是 Skyfall Lounge 专用的,只有一楼以及顶楼两层会停靠,非常迅速。

IMG_0347

这天约下午五点多前来,人潮还不多。座位上只要没有放著 Reserved 已预定的牌子,都可以随意入座。

IMG_0323

吧台。

IMG_0321

吧台正前方的室内座位。

IMG_0322

也有比较隐密一点的多人座位。

IMG_0324

室内靠窗位置。

IMG_0349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