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第一天下水前遵循防晒措施乖乖擦上脸部与身体防晒。

IMG_0137

泳池的另一边还有温水的 jacuzzi 按摩池,在漂漂河上弄湿了衣身之后上岸会有点凉,而这时正是泡暖暖的好时机。

IMG_0159

当然,如果正逢午餐时间肚子饿,这里的泳池畔餐厅也有许多食物与饮料的选项可以点。早餐只提供到上午十一点,其他还有各式前菜沙拉、三明治与炸物等可以点选。

IMG_0168

还有泳池边不可缺少的调酒冰沙等选项。点餐都可以选择自己前往位于入口处的 Beach Bar Grill 自己点餐也可以在泳池任何位置的躺椅上跟穿着比基尼的服务生点餐,真是太过瘾了。我们第一天是自行前往餐厅入座点餐,并于餐厅内用餐。第二天则是点完餐之 后带来池畔一边晒太阳泡水一边吃。

IMG_0557IMG_0114IMG_0170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