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饭店特辑。拥有海浪沙滩漂漂河的饭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同时来到半户外的露台区看看户外座位。

IMG_0350

半开放式的空间可以透过安全玻璃欣赏景色,也可以将相机举高一点,无障碍的拍摄。

IMG_0319

由于室内的玻璃比较暗,我们便决定入座户外的座位。

IMG_0320

这个角度看 Vegas 大街也是不同的感觉,这栋可以说是 Vegas 大街主要饭店中最南边的一间,于是可以一览金字塔 Luxor, 城堡饭店 Excalibur, MGM, 纽约纽约,一直到 City Center 的饭店景致。

IMG_0316

还可以看到隔壁饭店的泳池。左边那栋咖啡色的圆形建筑则是 2016年四月六日才刚开幕的 T-Mobile Arena 活动比赛中心,这时还开放不到一个月呢。

IMG_0318IMG_0316

这张是坐在户外沙发上拍摄的,坐着就可以欣赏到这样的景色。

IMG_0327

每天下午五点至七点是 Happy Hour 时段,特定调酒、红白酒以及啤酒与小食都有折扣。

IMG_0325

下一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