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要送什么礼物?还在忧愁选哪里蛋糕,赶紧看过来!

| April 23, 2017 | 0 Comments

 

母亲节要送什么礼物? !无论是鲜花、巧克力还是蛋糕那必须都得来一套嘛!还在忧愁选哪里蛋糕,赶紧看过来!首先,你要明白一件事,面包公爵其实不仅仅有面包,在这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烘焙主厨更是带来了多款最适合送给妈妈的美味蛋糕!遵循品牌的传统,选用高品质食材,创新口味的美丽蛋糕最适合犒劳劳苦功高的母亲了。

Duke Mother's Day Poster Brown Chinese

在特别的节日里推出5款限定的商品,每款都“风格迥异”、“自成一派”,快来选一个,用爱传递给妈妈一个特别的惊喜!

而且还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你们,从即日起到5月7日之前,预定母亲节蛋糕的顾客就可以获得特别折扣哦!

母亲节钜献,5款限定口味蛋糕🍰

最经典的搭配送给最爱的妈咪:抹茶红豆慕丝

抹茶红豆慕斯

日本进口抹茶粉,配上鲜打的红豆牛奶慕斯,绵密而甜蜜,绝对就是儿时记忆中那一直留存的味道。

那个让妈妈魂牵梦绕的家乡味道:芭乐梅子蛋糕

芭乐梅子慕斯

本次限时新口味中,最独特就要属这一款了!如果你曾经踏足过台湾夜市,就一定对芭乐/番石榴梅子粉这一个天作之合印象深刻,梅子粉的酸涩味更是激发了芭乐甜脆多汁的本性。进口鲜制的红心芭乐果泥配上梅子粉制作的奶油,酸甜搭配,十足的回味与创意。

QQ软软的味道送给温柔的妈咪:法式白巧克力布丁

白巧克力布丁蛋糕

原型的设定本身就足够可爱,再配上一碰就会Duang Duang的Q软布丁,一定会俘获妈咪的心。同样选用了最优质的法芙娜(Valrhona) 白巧克力,配上熬得很醇厚的焦糖酱,点上新鲜刮出的大溪地香草籽,甜蜜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IMG_1844_edited

最能让妈咪舒心放松的蛋糕:百香果巧克力

百香果公爵慕斯

应季的百香果本身就自带舒缓焦虑,而本身就自带幸福安慰效果的巧克力,让两者合二为一,绝对可以让妈咪舒心。选用红被主厨公认最优的法国黑巧克力法芙娜(Valrhona) 为原料,巧克力的甘苦配上细密柔滑酸甜可口的百香果慕斯,口感居然出乎意料的完美。

最有颜值的蛋糕送给最美的妈咪:草莓脆皮蛋糕

草莓脆皮蛋糕

娇艳欲滴的草莓,一刀切下去就会咔呲咔呲发出脆响的拿破仑千层酥皮,鲜奶油上还会有用刀面轻轻刮下的大溪地香草籽。吃起来既有奶油蜂蜜的香甜,又有酥皮在口腔中破碎带来的俏皮感,真的又嗲又美好呢。

芒果提拉米苏

即日起至5/7 欢庆母亲节

预定蛋糕 可享20% OFF,欢迎来电订购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Plaza Shopping Centre
1370S. Fullerton Road, #1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39-0288
Arcadia
713 W. Duarte Road, Suite #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 445-0588
Irvine
15435 Jeffrey Rd. Ste 105 Irvine, CA 92618 Tel: (949) 857-8887
Glendale
803 Americana Way. D – 17 Glendale, CA 91210 Tel: (818) 246-880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