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卡通头像!火爆社交平台的 Voilà 你用了没?

| June 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WEmagine.ai

      

WaCow 小编朋友圈不知从哪儿刮来一股邪风,大家都在使用一款叫做 Voilà 的 App 应用,人像立马变卡通手绘。这种趣事绝不能错过,小编也立马加入换头大军的队伍中了。

      

            

这是一款可将照片头像卡通化的 App, 下载时发现它的评价还挺高的,App Store 4.8分,Google Play 也高达4.6分。它主要是通过 AI 计算将照片转化为更有艺术风格的手绘。目前有 3D 和 2D卡通风、复古油画风、手绘漫画风四种风格可选,每种风格内还有进一步细化的3款不同风格。

      

Screenshot via App Store

            

这款软件的普通版可免费使用,如果想升级为 Pro 专业版则要交费,有一周、一月、一年三种订阅套餐。据说付费版转化速率会更快,而且还能去广告、消水印…不过穷人小编还是选择享用免费版,默默观赏广告就好😂  ~

            

Screenshot via App Store

      

使用步骤:

  1. 下载 App 后打开应用。
  2. 选择一款头像转换的卡通模式。
  3. 开放图片库读取或相机使用功能。
  4. 来一张自拍或去图库里找一张喜欢的头像。
  5. 生成图片。
  6. 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或保存。

      

哇靠小编尝试了各种风格。左上为2D 动画;左下为3D动画;右上为复古油画;右下为手绘漫画。

      

哇靠 Tips:

  • 同时只能检索描绘一张人脸。所以团体照、跟恋人一起拍的照片等只能对一人的头像进行 AI 描绘。
  • 只对人脸特写有效,无法绘制近景或全身。即便来一张全身照,最后出来的也只是脸部特写~
  • 建议大家挑选一张五官清晰、明度对比正常的正面照片,最后或许会得出令你特别满意的头像喔~

                 

Screenshot via Google Play

            

App 下载详情:

      

      

      

图/文:刘二小、Voilà 官网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你有睡眠障碍吗?要不要试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这阵仗谁受得住!草原雄狮面对水牛群瞬化爬树的小可怜

🔹  超美火环即将来袭~ 本周四美东将出现罕见日环食!(6/10)

🔹  旧金山云计算公司 Fastly 发生故障 多家热门网站受其影响出现短暂崩溃

🔹  租车+韩式烧烤!韩裔大厨的改装车让你边吃边玩酷到家~

🔹  从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运动员在出发6天后获救

🔹  加州因6岁男孩高速公路被杀案新进展!已有2人被捕

🔹  5分钟能干嘛?碎片化时间应用案例分享~ 原来做这些事只需5分钟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代表月亮消灭你!Sailor Moon Eternal 剧场版电影上线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礼猝死 妹妹代替与新郎完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