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韓式燒烤!韓裔大廚的改裝車讓你邊吃邊玩酷到家~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Tasty / YouTube

        

南加州的吃貨們有福啦,韓式燒烤車在南加州上線,小夥伴們可以吃着烤肉唱着歌,浪跡天涯海角,停靠任意風景絕佳之處,邊享用美食邊觀賞美景~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疫情期間,um.ma.、Chingu Hawaii、BAP 等多家韓式餐館的老闆、廚師 Chris Oh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設計研究一種烤肉餐館的替代辦法,終於研發改裝出來一種全新的韓式燒烤新體驗——時尚酷炫又誘人垂涎的 KBBQ 韓式燒烤車。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這輛燒烤餐車由 Scion xB 改裝,車內配備了一個帶有烤肉架的電動桌餐桌,除了烤肉架外,還有放置奶酪玉米、雞蛋的空間。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此外,裏面還有一台壁掛式電視,充分體現了娛樂性!配合閃爍的燈光、揚聲器,以及有自降高度調節功能的桌面,簡直酷到沒朋友。

        

Courtesy of The Korean Bbq Car

        

這款 KBBQ 的標準體驗價為$500,可以通過網站預訂。內容包括4磅肉、2瓶燒酒和韓國啤酒,外加各種配菜和蒸飯,以及蜂蜜五香豬肚肉、醃牛小排、韓式烤牛肉可選。此外,想繼續升級這餐美味的話,還有頂配套餐可選,包括一瓶韓國伏特加,或$150的 A5和牛。

這張餐桌一次可以坐四個人,所以如果想和親朋好友大吃一頓的話,這或許是一個絕妙有趣且獨一無二的體驗~目前,韓式燒烤車只在南加州提供,不差錢的小夥伴可以考慮一下。

        

美食資訊

  • 餐車名稱:The Korean Bbq Car
  • 參考價格:$500
  • 訂購網址:kbbqcar.com
  • Instagram:@kbbqcar
  • 活動範圍:南加州

        

        

        

資訊來源: kbbqcar.com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從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運動員在出發6天后獲救

🔹  加州因6歲男孩高速公路被殺案新進展!已有2人被捕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錯過的混搭海陸雙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龍蝦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嗎?

🔹  代表月亮消滅你!Sailor Moon Eternal 劇場版電影上線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禮猝死 妹妹代替與新郎完婚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Fashion時尚,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廚Cooking, 影Movie, 燒烤BBQ, 開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