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因6歲男孩高速公路被殺案新進展!已有2人被捕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加利福尼亞州一名6歲男孩5月在高速公路被槍殺,目前已有兩人被捕。

        

Image via CNN

        
5月21日,加州 Orange County 發生一起涉嫌路怒的致命槍擊案。當時6歲男孩 Aiden Leos 的母親正在加州55號高速公路上開車,送他去幼兒園。或因一次不安全的變道惹怒了兇手,他們朝 Aiden 開槍。Aiden 被槍擊時正坐在一個增高座椅上,他在醫院死亡。

        

Image via CBS / YouTube

        

Aiden 的姐姐 Alexis Cloonan 曾激動地呼籲人們幫助查明殺害她弟弟的兇手,她在槍擊事件後流著淚控訴 “請幫助我們找到對我弟弟做這件事的人。他只有六歲,他是如此可愛。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了路怒症,有人掏出槍,朝我弟弟的肚子開槍。”
        

Image via CBS / YouTube

        
Aiden 當時表示:“媽媽我的肚子好痛”,於是 她把 Aiden 抱了起來,發現他的血甚至都流到了她的身上。
        

彈孔穿過 Cloonan 汽車的位置,並射中了 Aiden 的腹部 | Image via New York Post

        
在6月6日晚間發布的消息中確認,嫌疑人為24歲的 Marcus Anthony Eriz 和23歲的 Wynne Lee。
        

        

嫌疑人在他們位於 Costa Mesa 的家中被捕,預計將被指控犯有謀殺罪。

        

犯罪嫌疑人 Marcus Anthony Eriz, 24, Wynne Lee, 23 | Image via Orange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

Image via asian-dawn.com

        

根據 Orange County Jail roster (橙縣監獄的名冊),Eriz 和 Lee 都以$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並將於6月8日(週二)出庭。
警方在宣布逮捕的發言中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在一次 “被認為不安全的變道 “之後。

        

        

上週,在 Costa Mesa 市議會全票通過向獎勵基金增加$5萬美元後,該案件的信息獎勵已經增加到$45萬美元。官員們沒有表示是否有人會在逮捕後獲得獎勵金。逮捕行動是在調查人員 “利用聯盟機構、Orange County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以及最重要的 Orange County/Southern California 社區內的領導人的資源進行密集追捕 “後進行的。CHP 邊境處處長 Omar Watson 感謝社區”‘難以形容的關注和數以百計的線索幫助調查人員找到了兇手”。

        

Image via CBS / YouTube

       
CHP (加州公路巡警) Amanda Ray 表示:”雖然這些逮捕行動不會減輕一個母親失去親人的痛苦,但我希望 Leos 的家人能夠得到一些安寧,並且放心,CHP 將與 Orange County 地區檢察官合作,為 Aiden 討回公道。
         

        

        

資訊來源:CNN Asian Dawn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 San Jose 槍擊案9死 案發前槍手家中傳火警

🔹  Ohio 郊區槍擊案 至少5死槍手在逃

🔹  疫情失業外加警察公權力下降 美槍擊凶殺案激增

🔹  可怕!自家開門遭槍擊!Alhambra 發生嚴重槍擊案

🔹  Wisconsin 賭場槍擊案2死1重傷 嫌犯遭警方擊斃

🔹  Monterey Park 華人餐館槍擊案進展 兇手與女性被害者為夫妻 目前已歸案

🔹  Orange 槍擊案詳情更新 被殺兒童死在母親懷中 其母是唯一倖存受害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