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華人餐館槍擊案進展 兇手與女性被害者為夫妻 目前已歸案

| April 8,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4月5日晚約6:28 左右, 位於 Monterey Park West Garvey Avenue 500街區的一家華人餐廳內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男一女兩位顧客遭一名男子槍擊,身上均有多處槍傷,被法醫當場宣布死亡。

延伸閱讀: Monterey Park 一華人餐館昨夜發生命案 一男一女兩名亞裔被槍殺

        

Image via KTLA

        

嫌犯 Jing Yixin 現年38歲,是 Monterey Park 居民。兇殺案偵查員在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以及 FBI / LAPD 逃犯專案組的協助下,已於4月6日在墨西哥邊境將 Jing Yixin 拘留。Jing Yixin 於4月7日被送往 Monterey Park 警察局,因謀殺罪被捕。

據警方調查,女性死者 Ling Ling Wang 為凶手 Jing Yixin 的妻子,今年36歲。二人育有兩個女兒,分別為9歲和12歲。男性死者 Zhaiming Li 今年37歲,是 Pomona 居民。

        

近期,網上還流傳出槍擊案現場的翻拍視頻。視頻角度疑似安裝於的店內的監視器,可見在案發時,餐館內有三桌客人。這時一名男子進入餐廳,手中有一紙袋。

        

Screenshot via @lolumadpwned / YouTube

        

他徑直走向靠窗的一桌客人,掏出​​手槍朝窗邊男子連發數槍。對面的女子起身,試圖阻攔,但男子繼而對著女子開槍。隨後,男子繼續換彈夾、朝著已倒下的兩位受害者補槍…最終,男子稍做停息後帶上紙袋逃離現場。

現場另外兩桌食客,有的在案發之初就已迅速逃離,有的則緊縮在角落不敢妄動,或護住孩子一動不動。這段視頻引發朋友圈熱議,目前來源尚不明確。

        

Screenshot via @lolumadpwned / YouTube

        

警方此前也曾表示,犯罪嫌疑人認識受害者,並特意將犯罪目標鎖定在他們身上,但行凶動機目前尚不明了。此外,到目前為止警方尚未找到嫌犯作案時使用的武器。

嫌犯裝將於4月9日在 Alhambra Superior Court 出庭。

        

        

        

資訊來源:KTLA  、Pasadena Star-New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Monterey Park 一華人餐館昨夜發生命案 一男一女兩名亞裔被槍殺

 🔹  Orange 槍擊案詳情更新 被殺兒童死在母親懷中 其母是唯一倖存受害者

🔹  Orange City 商業建築突發槍擊案 包括兒童在內至少4人死亡

🔹  詳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發生槍擊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內共10人死亡

🔹  詳情更新!舊金山華裔阿婆當街遇襲 反將襲擊者揍進醫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