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一華人餐館昨夜發生命案 一男一女兩名亞裔被槍殺

| April 6, 2021 | 0 Comments

4月5日晚間,Monterey Park 一家餐廳內發生與亞裔相關的命案,一男一女兩位亞裔被槍殺。警方目前正在尋找槍擊這兩位受害人的凶手。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Monterey Park 警方在晚上6:30 p.m. 前接到911報警電話,在 West Garvey Avenue 500 街區一家華人餐館附近發生槍擊事件。兩位受害者均在現場被宣布死亡,死者上身有多處槍傷。目前其身份尚未公佈。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警方調查人員認為,此案件非隨機作案,受害者是槍手的射擊目標,此番槍擊事件也並非出於種族動機。

目前槍手被描述為一名30多歲至40歲的亞裔男子,可能認識兩位受害者,或與受害女性有關係。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任何知情者請致電治安部門: 323-890-5500 。

不願透露姓名者也可撥打 800-222-8477 以提供線索。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Orange 槍擊案詳情更新 被殺兒童死在母親懷中 其母是唯一倖存受害者

🔹  Orange City 商業建築突發槍擊案 包括兒童在內至少4人死亡

🔹  詳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發生槍擊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內共10人死亡

🔹  詳情更新!舊金山華裔阿婆當街遇襲 反將襲擊者揍進醫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