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Thai-American 美國泰裔反亞裔仇恨犯罪集會(4/8)

| April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NATTV THAITV / YouTube

        

4月8日,洛杉磯好萊塢大道將有一個美國泰裔社區反對亞裔仇恨犯罪的集會活動,大家可一起為亞太裔社區發聲。
        

        

活動詳情:

  • 活動日期:2021年4月8日(週四)
  • 開始時間:11:00 AM
  • 活動地點:Hollywood/Western 地鐵站
  • 活動時長:2小時
  • 停車說明:在 Thailand Plaza(532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可免費停車2小時。

 

 

資訊來源:NATTV THAITV             整理報導: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Monterey Park 一華人餐館昨夜發生命案 一男一女兩名亞裔被槍殺

🔹  Orange 槍擊案詳情更新 被殺兒童死在母親懷中 其母是唯一倖存受害者

🔹  Orange City 商業建築突發槍擊案 包括兒童在內至少4人死亡

🔹  詳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發生槍擊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內共10人死亡

🔹  Colorado 超市爆槍擊 至少10死1警殉職

🔹  Atlanta 按摩院連環槍擊 兇嫌被控8項謀殺

🔹  針對亞裔? 喬治亞州槍擊案8死多為亞裔女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