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俯瞰山谷葡萄园。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品酒结束之后,只要于酒单上购买三瓶酒便可以折抵品酒的费用。我们便于 Proprietors’ Wine Flight 里面购买了两瓶 2013 DAOU Estate Micho 以及一瓶 2012 DAOU Estate Mayote,便折抵了 $45的 tasting fee。

IMG_0312

从户外露台品酒区的山坡上往下观望,一块一块的葡萄甜与山脉,显得更加开阔。

IMG_0314

IMG_0316

IMG_0317

开一瓶酒坐在两人的沙发区,感觉更加隐密私人与宁静。

IMG_0320

IMG_0321

IMG_0322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