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俯瞰山谷葡萄园。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观看着眼前的开阔美景,品尝的酒庄独特精心酿制的葡萄酒,真的会让人忘记所有一切烦恼,心情变得非常轻松。

IMG_0329

IMG_0345

 

上一次来到 Paso Robles 的时候,便在前往 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路上看到了 DAOU 的牌子。在那之前就已经耳闻 DAOU 这家酒庄,也在许多葡萄酒专卖店以及超市较高阶的酒柜中看过 DAOU Vineyards 的葡萄酒。这次终于有机会前来这座山坡上的西班牙风格酒庄一探究竟。

在 DAOU,不论是葡萄酒或是景色与美丽的田园风光,都让人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这次来访也让 DAOU 成为了我们考虑加入会员的酒庄的前几名。

DAOU Vineyards

2777 Hidden Mountain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6-5460

Monday – Sunday: 11:00 am – 5:00 pm

http://www.daouvineyards.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