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俯瞰山谷葡萄园。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角落的沙发区看起来也非常舒适。

IMG_0295

IMG_0297

Proprietors’ Wine Flight 中的第三杯,2012 DAOU Estate Mayote $85
45% Syrah, 43% Cabernet Sauvignon, 12% Petit Verdot,在 Wine Enthusiast 杂志中得到 94分。Mayote 是酿酒师的妈妈非常喜爱的一座度假小岛,这瓶酒便以那座岛屿命名。虽然混和了三种不同的红酒,味道却不会太过杂沓,反而呈现出深层的口感。入口时透出莓果的香气,渐渐的被雪茄、淡淡的胡椒、甘草等的香气取代。于 100%的法国橡木桶中摆放了 22个月,也是一款让人眼睛一亮的红酒。

IMG_0306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四杯,2012 DAOU Reserve AUX $65
这杯由 71% Syrah, 24% Grenache 以及 5% 的 Mourvèdre 混和而成,在 Connoisseurs’ Guide to California Wine 杂志上获得 92分。这杯相对香料味比较重一点,除了梅果与些许花些之外,还加入了八角以及各类香料。这瓶是一瓶适合摆放的酒,层次感也是非常浓厚。

IMG_0300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