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沙漠中的七彩巨石。Seven Magic Mountains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沙漠中的七彩巨石。Seven Magic Mountains  

 

Seven Magic Mountains 位于拉斯维加斯南边约 20英里处,由瑞士设计师 Ugo Rondinone 设计,在通往 Vegas 的高速公路的沙漠旁,进行为期两年的展出 (May 11, 2016 – May 11, 2018)。这些由当地取材的巨石,被涂上了鲜艳的萤光颜料,叠成了七座 30-35英尺高的巨石阵,在沙漠中显得更加亮丽鲜艳!

艺术家 Rondione 一直以来都对自然界与艺术的相关性非常兴趣,这七座五彩石头的灵感来自于天然的 Hoodoos 奇特造型的岩柱以及 Balancing Rock 平衡石。这是艺术家为了表达人与自然之间的稳定和崩溃的平衡关系。这些石头似乎以其摇摇欲坠的平衡方式反抗地心引力,但同时还是依靠着地吸引力才能维持现状。如此特殊的艺术品还荣获 2016年全球十大装置艺术之一呢。

这座 Seven Magic Mountains 是由 MGM 集团的 Aria 饭店赞助,因此在 Aria 停车场通往饭店的通道上,还有这些巨石的迷你模型版广告。

1483937552-1383070632_n

1483937556-3828758000_n

 

这天离开 Vegas 的路上,顺路前来观看这些五彩的巨石艺术。通往巨石的步道入口,有牌子详细介绍与说明。

IMG_1436

IMG_1435

IMG_1449

IMG_1439

阳光洒在五彩的石头中间,显得格外鲜艳。

IMG_1447

IMG_1449

远看没有这么庞大,但其实巨石是人的好几倍高。

IMG_1475

IMG_1490

从不同角度都可以欣赏到不同色彩的排列与美感。

IMG_1494

 

官网: http://sevenmagicmountains.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