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俯瞰山谷葡萄园。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Daou Vineyards 位于加州中部酒乡 Paso Robles。沿着蜿蜒的 Adelaida Road 一路往西边行驶,途经两旁一座一座的各色酒庄。左转驶入了 Daou 所在的 Hidden Mountain Road,便开始往上爬坡,来到山顶上拥有着开阔醉人风景的酒庄。
DAOU 是一座西班牙殖民风格的酒庄建筑,圆形的铁拱门、简单的巴洛克式装饰、拼贴的花磁砖、以及经典的白墙与红瓦屋顶,与一整片的葡萄田交织形成了无比壮观的景色。

IMG_0376

IMG_0218

IMG_0223

DAOU 居高临下,位于海拔约 2,200英尺的山坡上,视野非常广阔。在这片 100%由石灰与钙质所形成的富饶土地,正是适合种植葡萄的绝佳土壤。这里虽然在中部盆地,来自西海岸太平洋的凉爽海风却能透过邻近城市 Templeton 的缝隙吹进来。在这个有着完美的气候与土壤、鲜明的酒庄文化风格、以及精细高超的酿酒技术,Daou 酒庄创办人 Georges 以及 Daniel Daou 两兄弟,让每一位前来品酒的客人都留下深刻且近乎完美的印象。

IMG_0369

IMG_0229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