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俯瞰山谷葡萄园。顶级酿造香醇葡萄酒庄 Daou Vineyards

| March 27, 2017

IMG_0243

户外露台的座位眺望远方山谷与蓝天,明亮开阔。

IMG_0247

IMG_0249

户外品酒座位区。

IMG_0252

九月初的下午气候宜人。坐在户外吹着徐徐微风,悠闲凉爽。

IMG_0254

点了一份 Seasonal Charcuterie Plate 义式猪肉火腿面包盘 $24 for four。包含了义大利腊肠、义大利帕玛火腿、义大利培根、义大利培根醃肉、醃黄瓜、粗粒芥末、以及面包。

IMG_0259

我们分别点了各两组 Proprietors’ Flight 以及 Mountain Flight,每种葡萄酒都可以品尝到。以下便交替介绍两个不同的 Wine Flights 中的红白酒。

Mountain Wine Flight 中的第一杯,2014 DAOU Reserve Chardonnay $46
这杯是 100% 的 Chardonnay,闻起来有着淡淡的苹果、香蕉、以及凤梨的香气。相对酸味比较重,同时平衡了熟成的水果以及香草的浓郁甜味。酿造之后放置在 50%的法式橡木桶中熟成十个月,是一杯表现很不错的 Chardonnay 白酒。

IMG_0268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