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加州发现法国 Rhône Valley 罗纳河谷葡萄酒 Tablas Creek

| March 27, 2017

加州中部酒庄  Tablas Creek

Tablas Creek Vineyard 位于加州中部酒庄 Paso Robles 的 Adelaida Road 上。这一条路极富加州中部的悠闲宁静的山间小径的特色,道路两旁有着各家酒庄。而 Tablas Creek Vineyard 则是在比较靠近内部的地方,需要开一小段路才会抵达。

Tablas Creek Vineyard 可以说是在美国能够喝到的法国葡萄酒。让这里能够以欧洲法国一带的酿制葡萄酒的方式所酿造的主要因素是,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创始人 Robert Haas,与法国的酒庄 Château de Beaucastel 的拥有者 Perrin 一家人有着几十年的交情。Perrins 一家人与 Robert Haas 于 1985 以及 1989 年一起购买了 120 英亩的一块地,这块位于加州中部的土地有着与法国酒庄相近的石灰石土壤、适合栽种葡萄的天气、以及崎岖的地形。

IMG_0480

Tablas Creek 的酒庄风格也是比较纯朴的感觉,朴实之中却不失简约的优雅。

IMG_0479

IMG_0477

酒庄主栋后放的酿酒室,如果想要参观与了解造酒过程,也可以参加每天两次的 Winery Tour。

IMG_0472

Tasting Room 品酒室前面还有一些户外造景布置。

IMG_0475

天气好的午后,开瓶葡萄酒坐在户外的座位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IMG_0476

IMG_0470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采的内容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