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下)

| February 11, 2014

 

41.乌干达早餐(Breakfast in Uganda)

41.Breakfast in Uganda Katogo

在乌干达最经典早餐叫做 Katogo,这是一种将香蕉与牛肉丝或者蔬菜一起烹饪而成的食物。

 

42.巴哈马群岛早餐(A Bahamian breakfast)

42.A Bahamian breakfast

巴哈马群岛的早餐中一定会有粗燕麦粉。这种粗燕麦粉是用干燥的玉米导尿管杂粮,用开水冲泡混合之后形成杂粮粥。据悉这项传统来源于奴隶时代,不过现在通常会在粥上再加入一些虾或者其他的肉类。

 

43.土耳其早餐(A Turkish breakfast)

43.A Turkish breakfast

丰富的土耳其早餐通常有很多种类的奶酪配上黄油﹑橄榄油﹑鸡蛋﹑番茄﹑黄瓜﹑果酱﹑蜂蜜和辣肉等。

 

44.伊朗早餐(Breakfast in Iran)

44.Breakfast in Iran Halim

伊朗的特色就是这些抹了黄油和果酱的烤饼。当这样简单的早餐不能满足伊朗人的需要的时候,他们就会加一些halim来吃。 Halim是一种用小麦﹑肉挂﹑黄油和糖与肉丝共同混合烘焙而成的食物。无论是冷食还是热食味道都能保持的不错。

 

45.古巴醒神餐(A Cuban wake up meal)

45.cuban-breakfast

通常用糖﹑牛奶﹑咖啡还有还放一小撮盐组成。古巴最独特的面包是烤出来,涂上黄油,切成一定长度,可以沾著咖啡一起吃。

 

46.​​韩国早餐(A Korean breakfast)

46.Korean-breakfast

韩国的早餐和晚餐也是很相似。通常都是用一碗米饭,一碗蔬菜清汤和多款泡菜组成。当然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年轻人都选用吐司和面包作为早餐。

47.巴基斯坦早餐(Breakfast in Pakistan)

47.Aloo Paratha Pakistani

通常你会在巴基斯坦的早餐中吃到香辣土豆馅饼(Aloo Paratha)。这是一种来自印度未发酵的面包,之后用平底锅煎炸这种全麦面团。生面团中含有大量的起酥油,而整个面里包通常也会填充有蔬菜。此外会搭配黄油,酸辣酱或一些其他辣酱一起享用。不过如果你把它卷起来,沾著茶就会很奇怪了!

 

48.爱沙尼亚早餐(An Estonian breakfast)

48.Estonia

爱沙尼亚的早餐通常是一款小麦面包上被涂上凝乳,成为当地的“奶酪吐司”。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面包上的奶酪配料也可以选用意大利乳清干酪或者乳酪代替哦!

 

49.约旦早餐(Breakfast in Jordan)

49.Breakfast in Jordan

约旦的早餐也是五花八门,根据地区的不同会有不同的饮食习惯。不过通常,浓酸酸奶﹑鹰嘴豆泥﹑沙拉和三明治都是最常见的选择。而这些通常都是搭配着橄榄油,羊肉香肠﹑果酱﹑黄油﹑火鸡或者五香燻肉肠一起食用。

 

50.哥斯大黎加早餐(Breakfast in Costa Rica)

50.Gallo Pinto

哥斯大黎加的基本早餐是 Gallo Pinto,一种用黑豆混合米饭而成,当然有的时候会拌上一些酸奶油或者和辣味酱汁,甚至还会加入玉米饼。在临上桌时,还会加入一些超有营养的鳄梨﹑车前草或者冷肉。

P.S 中式早餐(Chinese Breakfast)

豆浆油条

中式早餐的种类实在太多,所以小编会在日后的一一详述,这里就贴一张还受众较广的早餐—-豆浆﹑油条来结束我们美妙的早餐之旅吧!

 

延伸阅读:

LA 的传统家乡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顾过几家?(中餐早餐店)

Blueberry Pancakes Day 洛杉矶最美味的蓝莓松饼

洛杉矶最美味的10家 Croissant

美国酒店常见早餐种类及点餐实例

你的早餐吃的健不健康? 常见连锁快餐三明治的背后祕辛

WaCow 美食探讨– 认识各种特色奇妙的墨西哥饼皮

异国料理的Mario’s Peruvian–Seafood Restaurant(秘鲁料理)

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上)

辛勤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

资料来源: hostelbookers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