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下)

| February 11, 2014

中西式早餐精致菜色-s

对于上一次介绍的 25 种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各式早餐后,大家是不是都有自己在家做或是去相关店家品尝了呢? 应该都长胖了几斤吧! 今天继续延续著这个系列,小编为各位读者整理了另外 25种特色早餐,祝大家都能一饱口欲。 延伸阅读: 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上)

26.玻利维亚早餐(Breakfast in Bolivia)

26.Breakfast in Bolivia Saltenas

作为传统的玻利维亚早餐,Saltenas 有点像康瓦尔郡菜肉馅饼。通常会填有肉和蔬菜和少量的一点糖。

 

27.埃及早餐(An Egyptian breakfast)

27.An Egyptian breakfast Foul Madamas

埃及的早餐也品种繁多,小编在这里选择了Foul Madamas 作为埃及早餐,它是由蚕豆﹑鹰嘴豆﹑大蒜和柠檬共同制作而成。你会看见菜中滴有橄榄油,撒了辣椒﹑芝麻酱﹑煮蛋和一些绿色蔬菜丁儿。

 

28.加拿大早餐(A Canadian breakfast)

28.A Canadian breakfast perogies

这个看起来非常像鸡蛋的东西其实是叫做做 perogies。而其实 Perogies 是一种烘焙或炸制而成水饺。通常都是用未发酵的生面团夹着土豆﹑德国泡菜﹑碎肉﹑奶酪或水果等,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一些香肠和吐司一起享用。

 

29.墨西哥早餐(Breakfast in M​​exico)

29.Chilequiles

图中可爱的盘子中有牛肉,Chilequiles (墨西哥早餐咸味玉米片)和其他一些最具地方特色的什锦食品。玉米脆饼﹑奶酪和豆类的特色也很浓郁且美味,辣辣的口感是墨西哥早餐的惯例。

 

30.俄罗斯早餐(A Russian breakfast)

30.A Russian breakfast Oladi

Oladi 是俄罗斯早餐的代表作之一。它是一种结合了薄烤饼和约克郡布丁的食物,辣辣的气息﹑油炸的内软外酥!一般人们都喜欢搭配酸奶油,蜂蜜,果酱或者新鲜的浆果一起食用。

 

31.秘鲁早餐(Breakfast in Peru)

31.ceviche

无论什么时候,早餐﹑午餐或是晚餐,秘鲁的名菜 ceviche(酸柠汁醃鱼)总是很流行。这份海鲜早餐是把新鲜的鱼浸泡在诸如柠檬或的柑橘汁中,然后用红辣椒调味。所有这里的早餐就是一道海鲜大餐!

 

32.越南早餐(Breakfast in Vietnam)

32.Chao - Congee

越南的早餐粥其实和中式的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越南的粥通常用粗面粉或者麦片粥制成,上面撒上一些肉。而粥里还会加上豆芽,切得碎碎的猪肉和猪心切片,甚至还有猪血糕和猪肉肠。有时还会加上中国的油条。

 

33.多米尼亚早餐(Dominican Republic)

33.Dominican-Republic-food-mangu

在多米尼亚你一定要试一下 Mangu。 Mangu 是用捣碎煮沸的芭蕉搭配黄油或是意大利蒜味腊肠﹑奶酪﹑鸡蛋共同烹制而成。之后还会撒以些巧克力在其上。

 

34.马来西亚早餐(Malaysian breakfast)

34.Malaysian Nasi Lemak

通常一碗热腾腾美味的面一定要搭配鸡蛋﹑蔬菜和调味料。而在马来西亚的槟城的早上,一定也要不免俗地来上一碗椰浆饭(Nasi Lemak)。据悉正宗的椰浆饭是要将米饭浸泡在椰浆里之后,再把饭与椰浆的混合物一起蒸熟的料理,有时候还会将米饭放在班兰叶中蒸煮,用来增加它的清香味。而在炎热的南洋,这种食物是用来醒胃的。清香略带甜味的椰浆饭﹑清爽的小黄瓜切片﹑超级下饭的小鱼干﹑全熟的水煮蛋切片,还有口味浓郁的干咖哩鸡(Chicken Rendang)。

 

35.蒙古早餐(Breakfast in M​​ongolia)

35.Breakfast in M​​ongolia

对于整个国土都处在内陆的蒙古来说,早餐一般是由煮羊肉﹑面点﹑乳制品和米饭组成。而在蒙古的西部地区,他们还会在早餐中加入马肉。

 

36.伯利兹城早餐(Breakfast in Belize)

36.true-belize-breakfast

位于中美洲地区的伯利兹,早餐多是选用油炸面圈,而这些面圈中通常还搭配有豆类和鸡蛋,再配上果酱和蜂蜜一起食用。

 

37.匈牙利早餐(A Hungarian breakfast)

37.Hungarian Pogacsa

对于匈牙利来说,Pogacsa 一定是早餐中主角,甚至可以在匈牙利的一年中的所有节日遇见它,由此可见它在匈牙利的受欢迎程度咯!虽然在匈牙利地区每个地区的食谱稍有不同。初了这款类似烤饼之外,有时候还会加一些炖牛肉来补充蛋白质。

 

38.日式早餐(Breakfast in Japan)

38.Breakfast_at_Tamahan_Ryokan,_Kyoto

一向偏好清淡养身的日本人,在早餐时候很喜欢用豆腐作为早餐,再配上一点米饭就足以。这种浸泡在酱油里的豆腐,再撒上一些柴鱼丝,即有味又健康。

 

39.委内瑞拉早餐(Breakfast in Venezuela)

Empanadas2.tif

Empanadas 是这里最常见的早餐,这种用新鲜的奶酪,肉末和蔬菜以及豆类填充的小点心。外型和酥皮饺子很相似,不过内馅既有咸的又有甜的,有的时候会煎熟,有时候也可以直接用烤的。而这种点心的最大特点就是酥脆﹑多层。

 

40.哥伦比亚早餐(Breakfast in Colombia)

40.Breakfast in Colombia changua

哥伦比亚的早餐也会根据地域的不同而呈现五花八门的状态,而在 Cundinamarca 地区的 changua(牛奶汤)算是普及度较高的一款早餐,这种用牛奶﹑青葱和奶酪一同混合而成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