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历届奥运制服好坏大对比!

| February 11, 2014

每次奥运的开幕典礼大家最期待的除了精彩的歌舞杂技表演外,每个国家队出场时身穿的代表性制服亦让人喜爱,今天集合历年来奥运的最美最丑制服对比,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

BEST

[ 俄罗斯 RUSSIA 2002 ]

best001

俄罗斯于2002年身穿的皮毛长外套时尚感十足,再加上传统的 Ushanka 毛毛帽,保暖之余又能诠释出俄罗斯衣着的别致风格~

.

[ 德国 GERMANY 1952 ]

best002

1952年于挪威奥斯陆举行的冬奥,最吸睛的相信是身穿男生西装的德国女运动员们!

.

[ 日本 JAPAN 2008 ]

best003

日本于2008年北京奥运的衣着同样摆脱运动风,带点 Business Casual 的西装短裤制服,再搭配夺目的红色颈巾突围而出!

.

[ 加拿大 CANADA 1968 ]

best004

身穿百货公司 Hudson’s Bay 标志性的双襟条纹外套的加拿大运动员时尚感十足,就算是黑白照就挡不住其光芒!

.

[ 衣索比亚 ETHIOPIA 2010 ]

best005

于2010年 Robel Teklemariama 是唯一一个代表非洲国家衣索比亚参加冬奥的运动员,可是把其国旗的鲜艳颜色穿在身上,既夺目又有代表性的 Color Block 制风大方得体!

.

[ 意大利 ITALY 1984 ]

best006

果然是时尚世家的意大利于1984年的奥运中,身穿由品牌 Valentino 设计的西装制服惊艳四射!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