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 Pancakes Day 國際藍莓鬆餅日

| January 30, 2014

Blueberry-Pancakes

Pancake 的魔力有的時候甚至讓人可以快速告別溫軟的被窩、戒掉賴床的習慣。那鬆軟、濕潤、豐厚、充滿蛋香的金黃色鬆餅可以為快速為你帶來好心情。而一塊美味的藍莓鬆餅 (blueberry pancakes)更是最受歡迎的選項之一。

每年的 1月27日 (Jan 27)都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國際的藍莓鬆餅 (Blueberry Pancakes Day),所以是時候來一盤美味的 blueberry pancakes了!而貼心的小編依然為大家獻上洛杉磯可以吃到最美味的藍莓鬆餅的店家名單。

Video Thumbnail

Homemade Blueberry Pancake Recipe – Laura Vitale – Laura in the Kitchen Episode 426

Pancake 的魔力有的時候甚至讓人可以快速告別溫軟的被窩、戒掉賴床的習慣。那鬆軟、濕潤、豐厚、充滿蛋香的金黃色鬆餅可以為快速為你帶來好心情。而一塊美味的藍莓鬆餅 (blueberry pancakes)更是最受歡迎的選項之一。 每年的 1月27日 (Jan 27)都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國際的藍莓鬆餅 (Blueberry Pancakes Day),所以是時候來一盤美味的 blueberry pancakes了!而貼心的小編依然為大家獻上洛杉磯可以吃到最美味的藍莓鬆餅的店家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SpcN2MAwY 1.Fairfax—-

1.Fairfax—-BLD

bld1

說到藍莓鬆餅,首先映入腦海的一定是來自於 BLD 的那款 Blueberry ricotta pancakes 。因為原材料中使用乳清(Ricotta)的緣故,使得整個藍莓鬆餅一點也不會膩味,而其較低的脂肪含量讓人吃得更加安心。清甜的藍莓果滋味和淡淡的芝士香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真心是一種享受。
地址:7450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 930-9744

.

2. University Park—Jacks N Joe

Jacks N Joe

在距離南加大(USC)只有幾個街區的 Jacks N Joe,其現代中不失俏皮的裝飾風格,營造出一種放鬆清新的氛圍。而它的早餐和 Brunch 更是值得一試,超多款的 Pancake 正是他家的特色之一。其中更以 WTF 鬆餅而最受歡迎,不規則形狀的鬆餅配上酸香的藍莓,賞心悅目。
地址:2498 S Figueroa St,Los Angeles, CA 90007
電話:(213) 748-4565

.

3. Hollywood—Grub

grub-patio-

“Top Chef”旗下的餐廳Grub,不僅可以吃到加州最舒心的食物,而其對於寵物友好的態度,更是成為了洛杉磯好萊塢地區最熱門的早午餐餐廳之一。
地址:911 Seward St,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323) 461-3663

.

4.Fairfax—Blu Jam Café

Blu Jam Café

作為洛杉磯最火紅的早午餐餐廳Blu Jam Café來說,這裡的藍莓鬆餅更是妙不可言。
地址:7371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電話:(323) 951-9191

.

5.Beverly Grove—Doughboys Café

l

座落在Beverly附近的Doughboys Café,有一款加入了鼠尾草(Flaxseed)的藍莓鬆餅,無糖低脂全穀物為原材料的鬆餅絕對是一款有益健康的輕食料理。
地址:8136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48
電話:(323) 852-1020

.

6.Pasadena—Marston’s Restaurant

outside-of-restaura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