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 Pancakes Day 國際藍莓鬆餅日

| January 30, 2014

Pasadena的老牌早餐店Marston’s Restaurant,這裡的藍莓鬆餅的製作手法和原材料都是和教科書一樣的精準,傳統的味道一定能讓你回味無窮。
地址:151 E Walnut St,Pasadena, CA 91103
電話:(626) 796-2459

.

7.Santa Monica—Fig

fig-santa-monica-dining-room

位於Santa Monica海邊那棟美麗奢華的Fairmont Miramar Hotel內, Fig餐廳華麗的早午餐和美麗的海濱美景讓人心情愉悅。這裡的Lemon-Ricotta Pancakes 更是頂級美味,而這一切自然少不了更香濃的杏仁藍莓黃油(Almond-blueberry butter)的加持,美味的滋味更是被美食評論家Jonathan Gold大力推薦過。
地址:101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90401 (At Ocean Ave)
電話:(310) 319-3111

.

8.Rancho Cucamonga—Kick Back Jack

200219-lg-v2

位於洛杉磯東部的早餐老店,Kick Back Jack以提供各式各樣的Pancake而知名,所有他家的藍莓鬆餅自然是量足而美味的代表!
地址1:10123 Foothi​​ll Blvd,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電話1:(909) 989-1440
地址2:701 S Indian Hill Blvd:,Claremont, CA 91711
電話:(909) 482-1414

.

9.Monrovia—Nano Café

nano-cafe

在Monrovia附近的Nano Café 可以吃到味美價廉的早餐,當然這裡的藍莓鬆餅也同樣優秀。
地址:441 W Duarte Rd,Monrovia, CA 91016
電話:(626) 357-2659

.

10.IHOP

Local_IHOP

作為全美連鎖的知名早餐店IHOP,在LA幾乎是隨處都可見其的踪影,招牌產品Double blueberry Pancake也帶著濃濃古早味氣息,是大家心目中難以忘懷的那份經典。

 

正在思索去哪一家吃藍莓鬆餅的小編Alice編撰整理

延伸閱讀:Blu Jam Café (Brunch)

母親節可愛的早午餐跟親愛媽咪一起去吃個早午餐吧!(美食企劃)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