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美味的10家 Croissant

| January 30, 2014

 

 croissant

對於牛角麵包的起源至今依然具有一定的爭議,不過大部分人都認同這是一款紀念奧斯古曼帝國撤軍的麵包。據說這款麵包發源於土耳其帝國入侵維也納戰爭期間,當時準備對維也納進行夜間偷襲的這一項計劃被凌晨早起做麵包的師傅們發現,從而拉響了全程的警報,使得土耳其帝國這項計劃徹底失敗。因此在慶祝宴會上,麵包師傅將麵包烤成了奧斯曼帝國的標誌(新月)的形狀來紀念這次的勝利。

如今,一杯咖啡配一個可頌麵包儼然已經成為了全美最愛的早餐傳統點心之一。這種外層酥脆﹑內裡香軟﹑充滿了奶香味的麵包果然天生就讓人難以抵抗。而今天 (Jan 30) 正是傳說中的國際可頌節,拋開高熱量的煩勞,快和小編一起來選一家美味的Bakery來大嗑牛角麵包吧!

1.Proof Bakery—Atwater Villag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洛杉磯 Atwater Village 附近的這家小烘焙坊裡有著全鎮最美味的可頌麵包,雖然開店不過短短3年,就已經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的麵點愛好者。 這裡的可頌是用傳統的歐式無鹽黃油與有機高筋麵粉混合而成,更是經歷3天時間才製成這款蓬鬆,酥軟的美味可頌;而口味更有杏仁,巧克力,火腿和奶酪等多種選擇。小編這裡偷偷的告訴你這裡的奶油麵包(brioche)和餅乾也非常的美味。

地址:3156 Glenda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39
電話:(323) 664-8633
官方網站:proofbakeryla.com

.

2. Bread Lounge—Downtown

breadloungecroissant

這是一家讓你有無數理由造訪的烘培店,在Downtown 7th街附近的Bread Lounge一定會給你留下美味的回憶。這裡的可頌麵包完美的和教科書上一樣的完美,那溫潤酥軟和恰大好處的平衡讓人無比享受。

地址:700 S Santa Fe Ave,Los Angeles, CA 90021
電話:(213) 327-0782
官網:breadlounge.com

.

3. Maison Giraud—Pacific Palisades

Maison Giraud

Maison Giraud法式烘焙坊早已成當地最具傳奇色彩的餐廳,在這裡無論是原味牛角還是巧克力口味都會讓你驚艷不已。略帶古銅色的酥脆表面和充滿了空氣和彈性的柔軟內層,無論帶不帶巧克力都是一款傑作。

地址:1032 Swarthmore Ave,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電話:(310) 459-7561
網址:maison-giraud.com

.

4. Chaumont Bakery & Café— Beverly Hills

Chaumont Bakery Croissant1

坐落在Beverly Hills的傳奇烘培店Chaumont Bakery是一家來自法國的夫婦共同打造。這裡的同名可頌和巧克力可頌,是用精美的法國黃油打造。

地址:143 S Beverly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電話:(310) 550-5510
官網:chaumontbakery.com

.

5. The Village Bakery and Café— Atwater Village

chocolate-croissant

自從2009年開店以來,這家由法國烘焙師開設的店家提供著多款優秀的麵包機甜點。而最受歡迎的產品非用plugra butter製成的黃金可頌卷莫屬。店家為了製作出完美的可頌下足了血本,甚至特別輕了一位員工專門負責對米安全經行層疊。而這種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的可送麵包有著金黃色的表皮和難以計數的層次。

地址:3119 Los Feliz Blvd,Los Angeles, CA 90039
電話:(323) 662-8600
官網:thevillagebakeryandcafe.com

.

下一頁還有更多美食介紹喔!

6. Short Cake— Fairfax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著多年經驗的烘培名家在LAX開設的烘培店裡,提供著多款夢幻般的美好的可送麵包。除了常見的巧克力和原味之外,這裡還有美味的杏仁,榛子,培根甚至還有煙熏辣椒口味的可送麵包哦!而店里香甜的焦糖香氣更是讓人迷醉。

地址:6333 W 3rd St,Stall 316,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 761-7976
官網:shortcakela.com

.

7. Bottega Louie— Downtown

Bottega-Louie-croissant

洛杉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牌意大利名店— Bottega Louie,除了著名的馬卡龍和精美的分層蛋糕外,這裡的可送麵包也同樣不可小覷。

地址:700 S Gr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17
電話:(213) 802-1470
官網:bottegalouie.com

延伸閱讀 >> Downtown LA 最熱門的餐廳 – Bottega Louie

.

8. Sweet Butter Kitchen— Sherman Oaks

sweet butter croissant

週末的造成你經常可以看到Sherman Oaks的這家餐廳門排滿了長龍隊,無論是人行道,店裡還是戶外露台都擠滿了想要飽餐一頓的民眾。這裡最知名的可送麵包有著相當濃郁的奶油和起酥油的香氣,而那種層次感更是為人帶來難以言喻的歡愉感。此時若是再配上一杯咖啡那自然是再美好不過了。

地址:13824 Ventura Blvd,Sherman Oaks, CA 91423
電話:(818) 788-2832
官網:sweetbutterkitchen.com

.

9. Milo & Olive– Sherman Oaks

new-pics-699

在Santa Monica的這家餐廳裡,是一家意大利式夫妻店。以為擅長製作美味的麵團,因此這裡的Pizza和用這種麵團製成的可頌麵包更是光彩照人,美妙無比,無論是原味,火腿奶酪還是巧克力都展現了其不俗的技藝。

地址:2723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3
電話:(310) 453-6776
官網:miloandolive.com

延伸閱讀 >> Milo and Olive 素人雅痞的秘密基地

.

10. FarmShop— Brentwood

FarmShop

如果你在早上來到這家位於Brentwood的烘培店,一定不要忘了點一杯咖啡配上完美的可頌。說不定在這裡你就可以等到同樣來吃早餐的Tom Hanks。

地址:225 26th St,Ste 25,Santa Monica, CA 90402
電話:(310) 566-2400
官網:farmshopla.com

.

延伸閱讀:

最愛吃可頌的小編Alice整理翻譯報導
資料來源:LAWEEKLY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