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LA 最熱門的餐廳 – Bottega Louie

| November 14,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廌  西式餐點

Bottega Louie

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Bottega Louie01

星期日的中午,Downtown LA 路上行人稀少, 唯獨 Bottega Louie整個店人聲鼎沸! Bottega Louie 在2009中開幕,短短3年時間已經成為Downtown最熱門的餐廳! 餐廳整個格局設計很舒適, 挑高屋頂, 讓人用餐時沒有壓迫感。

Bottega Louie04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等後帶位時可以看到廚師們很認真地在準備大家的食物,好比欣賞一場美食的饗宴,而且不會感覺到像一般餐廳的那股油煙味。

Bottega Louie06

義式薄片Pizza是Louie超人氣的餐點, Pizza 師傅以熟練手工現場製作, 放進火爐烘烤, 小編首推黃金蛤蠣 (CLAM Pizza).

義大利麵類: 麵條彈牙的Fettuccine Belmondo, 傳統味道TA GLIAT ELLE Bolognese , 酥脆筆管麵條Trenné 等都是店裡人氣餐點.

Bottega Louie1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人氣頭檯小吃Portobello Fries (炸香菇薯條), 服務生們都會特別推薦給第一次造訪的客人, 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指名推薦!

Bottega Louie12

Chocolate Souffle

Louie 除了主食有名氣外, bakery類也是相當 ”殺!!!” 鎮店之寶Chocolate Souffle, 是造訪Louie必點的飯後甜點, 需要20分鐘烘烤, 所以需要在點主食的時候就要先點了!

Bottega Louie不光食物美味,  服務也很好, 隨時詢問客人的用餐情況, 讓人覺得用餐氣氛相當好! 整體來說,餐廳的佈置非常典雅,各種食物都做得很精緻,是約會的好選擇!!  *** 建議定位!!! ***

Bottega Louie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Itali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