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了你的城市去旅行 (自然捲 / 讀者投稿)

| November 13, 2012

文 / 圖 : 自然捲

.

朋友去了你的城市去旅行。臉書上傳的照片,我看到了那個讓我醉心忘返的城市夜景,美麗的層層疊疊的新舊古典高樓燈火夜未央,投映在安靜的大河閃閃發亮。

的確是令人非常想戀愛的風景。

幾次我風塵僕僕往那個有你的城市飛行,帶上了厚實外套和溫暖毛帽,提著登機箱和小手信,飛過兩個小時的時差,十度C的溫差,向你接機的身影前進,在呼吸都是白色的冷空氣裡,你我的雙頰上都有凍傷似臉紅的痕跡。你總是快快的將我手中行李提去,我們開始編織兩個人在這美麗城市的愛情。

在密西根大湖大的看不見邊境,我也看不見愛情的邊境。

在風吹得焦頭爛額的天氣,我抬頭眼睛瞇成一條線了,你一手拉著我一手壓著帽沿低頭前進,我的視線很安心的僅有你。

我們一起登高看浩瀚撲滿一地的夜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文Article, 讀者投稿submi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