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美味新探索 迷人的異國美食

| October 17, 2013

Print

天底下美食包羅萬象,從大家最喜歡的日本料理、街頭巷尾最普遍的韓式料理,到義大利傳統食物佛卡夏,甚至是排餐料理等等。在LA這個文化大熔爐裡,小編走訪一些地方,為大家探詢到一些極具特色的異國料理,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最平價的異國文化料理。

.

exotic_food_oct_2013_5Skaf’s Lebanese Cuisine
黎巴嫩料理

367 N. Chevy Chase Dr., Ste A,
Glendale, CA 91206
(818) 551-5540
Tue – Sat 11 am – 9 pm

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中除了讓人迷醉的異域風情和美豔的女郎外,來自中東的美食同樣刺激著人的感官。這裡專門供應傳統黎巴嫩料理,它雖屬傳統的中東菜系,但相比與其他粗枝大葉的阿拉伯料理,因為曾受法國殖民影響,也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貴氣和浪漫氛圍。

Print

▲ 最美味的自然要數這款烤肉組合(Skewers Combo Grill),無論是緊實的烤雞肉串,肉香濃郁的烤羊肉串以及肉質軟嫩的牛肉串都散發出純粹的肉香,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Print

▲ 黎巴嫩料理非常講究營養搭配,60%的菜餚都有蔬菜作為搭配。而傳統的口味餅(Pita Bread)更是美味的源泉,無論是蔬菜,醬汁和肉類有了皮塔餅的加入都可以變成讓人欣喜的口袋三明治!

Print

▲ 獨特風味的Falafel,是一款美味的油炸小丸子,有著類似於可麗餅的風味,並帶著一絲微微的辣度。

Skaf's Lebanese  Beef Shawarma

▲ 與土耳其烤肉同宗的 Beef Shawarma,濃郁的肉香搭配Pita餅和蔬菜,抹上各色醬汁,做成好吃又大份的中東烤肉捲餅,美好的滋味一定讓你大呼過癮!

Print

▲ 每桌幾乎都點了著名的中東酸奶,據說最好的實用方法是用酸奶拌米飯配著羊肉一起來享用,微酸的酸奶中和了羊肉的羶氣,而米飯也因為吸附了兩種食材的美妙滋味而變得風格特異起來。

.

 exotic_food_oct_2013_14

Palm’s Thai Restaurant
泰式料理

5900 Hollywood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2-5073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2:00 am
Fri-Sat 11:00 am – 2:00 am
palmsthai.com

在洛杉磯的 Thai Town 之中,有一家屢獲好評的泰式餐廳—Palms,不僅提供美味道地的菜餚,每晚更有熱鬧的駐唱表演,讓人感受到熱情四溢的的芭提雅風情。講究酸、甜、辣、鹹、苦五位均衡的泰式料理目前已經變成了最受華人歡迎的異國料理之一。

exotic_food_Palm

▲ 青木瓜沙拉,在香脆的花生和青木瓜果香的融合下,清新爽口;鮮豔的色澤、蝦米的干香、魚露鮮甜、檸檬的清香,絕對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開胃前菜。

Pri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