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Blade 3 無盡之劍3 挑戰手機效能的極致畫面

| October 17, 2013

gadget_infinity_blade_3_oct

無盡之劍3 Infinite Blade 3

挑戰手機效能的極致畫面

從一代以來就一直是手機遊戲中超華麗畫面的代言人。以 Unreal Engine 開發出來的遊戲畫面讓所有玩家熱血沸騰的戰鬥方式是讓這款遊戲成為經典之一的原因。

在最新iPhone 5S的發表會上,這款 Infinite Blade 3再度以高精細的3D畫面呈現給玩家。相信以iPhone 5S A7處理器的威力會將這款遊戲發揮到極致吧!  遊戲另外添加了高科技元素讓玩家有更多武器裝備可以收集。
iTune coming soon

Video Thumbnail

Infinity Blade III – Reborn Trailer

無盡之劍3 Infinite Blade 3 挑戰手機效能的極致畫面 從一代以來就一直是手機遊戲中超華麗畫面的代言人。以 Unreal Engine 開發出來的遊戲畫面讓所有玩家熱血沸騰的戰鬥方式是讓這款遊戲成為經典之一的原因。 在最新iPhone 5S的發表會上,這款 Infinite Blade 3再度以高精細的3D畫面呈現給玩家。相信以iPhone 5S A7處理器的威力會將這款遊戲發揮到極致吧!  遊戲另外添加了高科技元素讓玩家有更多武器裝備可以收集。 iTune coming s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9PJeEO4t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