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5家店资讯一把抓!(8/3更新)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12. Salt & Straw 🍦

        

image via IG @saltandstraw

        

  • 地址:240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 电话:(323) 466-0485
  • 官网:saltandstraw.com/

从波特兰引进的 Salt & Straw 最先开办在 Larchmont 这个令人惬意的地方。每一勺都精心制作,为食客带来不同的体验。目前这家店已将品牌扩展到整个洛杉矶,在西好莱坞、Arts District、Studio City 还有 Venice 等,都能体验到他们的美味。

        

        

13. Sweet Rose Creamery 🍦

        

image via IG @sweetrosecreamery

        

  • 地址:225 26th St Ste 51 Brentwood Country Mart Los Angeles, CA 90402
  • 电话:(310) 260-2663
  • 官网:www.sweetrosecreamery.com/

由知名主厨与 Shiho Yoshikawa 联合开创的“Sweet Rose Creamery”目前已经在洛杉矶的三处农夫市场(farmers’ market)设点。这里有冰淇淋三明治、圣代和漂浮甜点等多种分类。以季节性食材为卖点的新鲜冰淇淋清新自然,而手工制作的蜜饯和坚果、迷你的蛋白酥(mini meringue)等等也都是最佳的 Topping 选项。

        

              

14. The Dolly Llama 🍦

                        

Courtesy of the Dolly Llama

                

  • Downtown LA:611 S. Spring ST,Los Angeles, CA 90014
    • 电话:(213)283-8615
  • Koreatown:273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 电话:(213)908-5353 S
  • Sherman Oaks: 14545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03
    • 电话:(818)809-2500
  • 官网:thedollyllamala.com

The Dolly Llama 自称“华夫饼大师”,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提供有 truly Insta-worthy cones、sammies 和 blops,会让你流口水。终级菜单有 Ultimate Cookie Monster (终极饼干怪兽)、Ube 紫薯和 Horchata 等口味,当然草莓、香草和巧克力等经典口味这里也都能买到。用甜炼乳、肉桂吐司脆片、甚至荞麦面等梦幻般的配料混合得到一份甜筒或夹心冰淇淋。另外,菜单上有4种专门的素食口味,比如 Melrose Mint Chip 薄荷片冰淇淋。

              

              

15. Tondi Gelato 🍦

        

image via FB tondigelato

        

  • 地址:401 Paseo Nuevo, Santa Barbara, CA
  • 电话:(805) 680-1631
  • 官网:tondigelato.com

位于 Santa Barbara 的 Tondi 冰淇淋店由夫妻一起经营 ,工作人员可能会在现场制作新一批纯素或全脂冰淇淋。他们有开心果、咸焦糖、柠檬或是浓咖啡等不同口味。咖啡味浓郁十足,每一口都是满足与愉悦。建议大家最好沿着长廊慢慢散步,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慢慢品尝~也可以多买一点并放入装有冰块的冷藏箱,外带回洛杉矶好好享用。

        

        

        

资讯整理:拉拉链爱咪、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清爽柚子拉面!日本人气 AFURI 阿夫利拉面登入洛杉矶

🔹   夏日到来肥肉拜拜~10款专家认证的有效减脂饮食计画帮你吃出好身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父亲节蛋糕选哪款?Lady M ft 日本 Iwai 岩井威士忌,搭配出成熟大人新口味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进驻的超火炸鸡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么样?

🔹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周末看什么?这个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线

🔹   2021 年美国西岸九大音乐祭推荐

🔹   【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   就让《鬼灭之刃》开启2021北美暑期档戏院大门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资Informatio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