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5家店资讯一把抓!(8/3更新)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4. Fatamorgana Gelato 🍦

        

image via IG wearefatamorgana

        

知名义大利冰淇淋制造商 Fatamorgana 入驻 Studio City,尽管季节性口味一直轮换,但仍有很多人每个月都会在这边花上许多时间品尝最著名的 stracciatella (奶油碎巧克力味)。

        

        

5.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

        

image via FB FosselmansIceCream

        

  • 地址: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 电话:(626) 282-6533
  • 官网: www.fosselmans.com

位于 Alhambra 的 Fosselman 是一家冰淇淋专卖店,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以传统手工制作而闻名,堪称 Alhambra 当地冰淇淋界的老字号。老板的家族自上世纪起就一直以冰淇淋谋生,他们强调最天然健康、新鲜低脂的乳脂冰淇淋及水果冰淇淋。

每年暑期一到,为迎合年轻族群喜欢尝鲜的特性,老板还会特别推出独特创意的新口味。芋头乳脂冰淇淋和水蜜桃鲜果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顺浓,还能吃到新鲜果粒喔!小小的店里有三十几种超人气口味,看到店里一排几十种口味的冰淇淋,还真让人不知从何选起。另外拥有超人气的香蕉船 (Banana Split) 更是经典花式圣代的始祖,满满的香蕉风味甜在心头,别有一番怀旧滋味。

        

        

6. Gelateria Uli 🍦

        

image via IG @gelateriauli

        

冰淇淋店铺 Gelateria Uli 由 Uli Nasibova 创办,位于 Spring Street Arcade。他们提供季节性轮替的不同口味,适合每位在寻找著消暑方法的顾客。

        

        

7. Holy Roly Ice Cream  🍦

        

Courtesy of Holy Roly Ice Cream

        

  • Los Angeles Korea Town: 3450 W. 6th St, Ste 109A, Los Angeles, CA 90020
    • 电话:(213) 674 – 7298
  • Los Angeles Melrose: 7266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 电话: (323) 452 – 0881
  • Arcadia: 400 S. Baldwin Ave, Ste 2220, Arcadia, CA 91007
    • 电话: (626) 623 – 6307
  • 官网: holyroly.com

Holy Roly 将自己定位为“精品有机甜点”,是一家卷筒冰激凌店。这家店美味又正宗,使用的糖是普通冰激凌店的一半,冷冻和滚动技术使冰激凌在没有添加物的情况下完美融合。有 Earl Grey 伯爵、Matcha 抹茶和 Oreo 奥利奥等口味,以及椰子等素食混合口味,保准不会出错。

        

        

8. Jamz Creamery 🍦

                

image via IG @jamzcreamery

        

  • 地址:231 E. Manchester Blvd #1717, Inglewood, CA 90301
  • 电话:(424) 351-8217
  • 官网:jamzcreamery.com/

Jamz Creamery 距离 SoFi 体育场仅有几个街区 ,这家以家族方式营运的冰淇淋店提供了27种口味以及圣代、奶昔、香蕉船冰淇淋和令人惊艳的大冰淇淋三明治。配料选择也很丰富,他们甚至还有一些素食选项~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资Informatio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