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5家店资讯一把抓!(8/3更新)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2021年解封后,生活好似充满了欢乐~除了能更自由地呼吸空气外,炎热的夏天当然还要吃上一球冰淇淋,来清凉一夏,安抚我们聒燥不安的心~

艾咪小编这次帮大家找了洛杉矶时下最热门、口碑最好的15家冰淇淋店(排名不分先后,以店名排序)!喜爱冰淇淋的你,快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中最喜爱的口味吧!

        

        

🍦 15 家冰淇淋店索引

1. Big Softee 雪糕小栈
2.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3. Carmela Ice Cream & Sorbet
4. Fatamorgana Gelato
5.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6. Gelateria Uli
7. Holy Roly Ice Cream
8. Jamz Creamery
9. Kansha Creamery
10. Long Beach Creamery
11.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12. Salt & Straw
13. Sweet Rose Creamery
14. The Dolly Llama
15. Tondi Gelato

        

        

        

1. Big Softee  雪糕小栈 🍦

        

image via IG @bigsoftee

        

  • 地址:128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 官网:bigsofteela.com

Big Softee 位于华人区的 Monterey Park,在当地享有超强知名度~ Instagram 上也总是有大量关于他们家霜淇淋的发文。Big Softee 每天的口味都在变化,灵感常常是来自一些亚洲甜点,如港式奶茶、姜汁豆腐花和抹茶杏仁等等。

        

        

2. Bumsan Organic Milk Bar 🍦

        

image via IG @bumsanorganicmilkbar

        

  • 地址:Koreatown 53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 电话:(213) 908-5192
  • 官网:organicmilkbar.com

位于洛杉矶韩国城的 Bumsan 有机牛奶吧贩卖的是霜淇淋,它拥有洛杉矶最独特的有机口味:芋头奶茶、抹茶、凤梨芒果等等。品尝他们家冰淇淋最佳方式是用 Croffles (一款结合了可颂面包和华夫饼的新兴美食)当勺子。

        

        

3. Carmela Ice Cream & Sorbet 🍦

        

image via official site

        

Carmela 是一家手工冰淇淋店,最具代表性的传奇风味是 salted caramel 咸焦糖,但其他季节性口味例如薰衣草蜂蜜、草莓乳酪、迷迭香配烤松子等等也不容错过。 

        

Image via @carmelaicecream / Facebook

        

据说在这家店2007年开幕前,市面上还没有手工冰淇淋这种东西,店主甚至不知道要如何制作冰淇淋。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打算开设手工制作的冰淇淋店铺的梦想, 他们希望通过使用农贸市场里季节性的产品来制作冰淇淋。 随着不懈的努力和尝试,他们的坚持终于得到了回报,现在手工冰淇淋已成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

如果对手工冰淇淋感兴趣,还可以到访他们的门店并报名参加冰淇淋制作课程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资Informatio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