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5家店资讯一把抓!(8/3更新)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9. Kansha Creamery 🍦

        

image via FB kanshacreamery

        

这家冰淇淋店创始人为 James Tatsuya 和 Elaine Yukari,地点位于 Gardena 。他们提供大量现场制作的冰淇淋,每天会制作不同的口味并使用新鲜的当令食材。想要去这家一试美味的话请注意他们的营业时间,仅从下午1点到6点,而且周日、周三都会关门。此外,这家商店还会将其部分销售额损赠给慈善机构。

        

        

10. Long Beach Creamery 🍦

        

image via FB longbeachcreamery

        

走进 Long Beach Creamery 时可能会有些受宠若惊,他们除了冰淇淋以外还有中间一层满满果酱的蓝莓奶油蛋糕 (blueberry buttercake)!你可以要求加上一球冰淇淋,或是直接点奶油蛋糕冰淇淋、大麻口味冰淇淋,或带有蓝莓和黑莓漩涡的梅尔柠檬冰淇淋。

        

image via FB longbeachcreamery

        

        

11.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

        

image via FB mashtimalonesicecream

        

  • 地址:1525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 电话:(323) 876-6600
  • 官网:mashtimalones.com

作为洛杉矶最传统的波斯冰淇淋店家,多年来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一直是本地人和游客的心头好。美味的玫瑰水冰淇淋,温柔滋味如同春风拂面。这款风味独特的冰淇林有着浓郁的异国风情,采用了藏红花、石榴、小荳蔻等等多种来自伊朗风味的原料,配上微酸的樱桃、姜汁玫瑰水和土耳其清咖啡冰淇林,造就了这款风味独特的甜点。千万别忘了再淋上一些酸甜可口的樱桃糖浆,让冰淇淋的口感更上一层。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资Informatio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