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云计算公司 Fastly 发生故障 多家热门网站受其影响出现短暂崩溃

| June 8, 2021 | 0 Comments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云计算服务公司 Fastly 今日凌晨发生故障后,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CNN、Twitch、Reddit、 Twitch、the Financial Times、the Guardian 《卫报》、英国政府主页、Google、部分 Amazon 页面等在内的数十个高流量网站都无法访问,全球多个网站短暂下线或陷入瘫痪。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from Pixabay

        

Fastly 在凌晨3点前(美西)出现了问题。其网站在持续更新表示正在 “继续调查这个问题”。约凌晨4点后(美西时间),该公司表示问题已被发现,并且已经进行了修复。随着全球服务的恢复,客户可能会遇到源头负载增加的问题。而早先受到此事件冲击的一些网站似乎正在重新上线。Fastly 表示已确定触发中断的一项服务配置,该中断或是由内部原因导致。

美国所有主要期货市场也在故障发生几分钟后出现大幅下挫(一个月前,网络攻击曾导致美国最大的燃料管道运营商停止运营,然而至6月8日早上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这次中断是一次网络攻击)。

人们常用来监测各大网页稳定性的 DownDetector  也追踪到多个网站崩溃,包括  Zoom、Youtube、Instagram、Twitter、Hulu、Spotify、Etsy 和 Paypal 在内都有受其影响。 

        

DownDetector 监测页面截图,多个知名网站出现相关短暂崩溃。

        

Fastly 是世界上最大的 CDN(内容交付网络) 之一,为许多热门网站提供重要的幕后的云计算 “边缘服务器”。

这些服务器在世界各地存储或 “缓存 “图像和视频等内容,以便更接近用户,用户可以更快、更顺利地获取这些内容,而不必访问网站的原始服务器。 通过 Fastly 的服,一位欧洲用户查看获取美国网站的内容可以快200到500毫秒。

        

Photo by NASA on Unsplash

        

Fastly 的股票在美东中午时分跳涨了6%以上。

        

        

        

资讯来源:LA TimesKTLAUSA Today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租车+韩式烧烤!韩裔大厨的改装车让你边吃边玩酷到家~

🔹  从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运动员在出发6天后获救

🔹  加州因6岁男孩高速公路被杀案新进展!已有2人被捕

🔹  5分钟能干嘛?碎片化时间应用案例分享~ 原来做这些事只需5分钟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代表月亮消灭你!Sailor Moon Eternal 剧场版电影上线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礼猝死 妹妹代替与新郎完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