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计划8月办大型音乐会 庆祝疫情浴火重生

| June 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 Bill de Blasio )稍早宣布,计划8月在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举办一场大型音乐会,以示庆祝纽约从2019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中「重生」。

法新社报导,白思豪在记者会中没有公布节目细节,但他已要求资深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 Clive Davis )规划阵容,戴维斯时常会吸引一线明星参加他的活动。

白思豪说:「我们要扩大、要大办一场!」

他也未指明日期,但「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 )报导,计划暂定8月21日。

戴维斯在演艺圈资历丰富,曾与布鲁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 艾瑞莎弗兰克林( Aretha Franklin )与惠妮休斯顿( Whitney Houston )等音乐传奇人物共事。他告诉纽时,他希望将在全球转播的3小时节目中,邀请8位「偶像级」明星共襄盛举。

戴维斯说,音乐会6万张门票中有许多将是免费发送,不过也会有 VIP 贵宾席。

白思豪告诉媒体,他预料节目阵容会有很多纽约艺人。

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力图重振观光业。疫苗接种作业已使新增确诊病例大幅下降。根据官方资料,纽约市超过63%成人至少都接种了1剂疫苗。

Image via Twitter @MusicNewsRumo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