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而泳池最主要的區域便是這個巨大的 wave pool 海浪池了。每 90秒打上一波浪,從最深處的海浪起伏到接近沙灘的淺灘的大浪,都非常壯觀好玩。

IMG_0577

由於這個 wave pool 有身高限制,小小孩可以來連著 wave pool 的小瀑布戲水池,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每一波海浪喔~

IMG_0581

在 wave pool 中感受海浪沖過來,可以順著海浪往岸邊游,也可以在水中往上跳一下,感受海浪的衝擊,都非常好玩。

IMG_0628IMG_0662IMG_0633

這區也有不少救生員在岸上與水中,隨時注意遊客的動向與安全。

IMG_0180IMG_0610IMG_0641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