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如果是自行前來點餐,點食物的話可以來旁邊的 Bar & Grill To Go 的窗口,這裡是專門點餐帶走的,送餐速度會比較快,有些餐點的價錢也比較便宜呢。

IMG_0111

第一天正好有 NBA 勇士隊的比賽,我們便前來餐廳並坐在吧檯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午餐。

IMG_0172IMG_0173

第一天我們在吧檯前點了 Chicken Tenders & French Fries 炸雞柳條與薯條 $18。由於這是我們當天早上的第一餐,還不想要喝酒精飲料,便先點了水果奶昔。Moore Beach $10,以泳池內一間 Beach Club 命名,使用鳳梨、草莓以及優格現打成的水果奶昔,很清爽好喝。

IMG_0177

雞柳條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醬料,點選了 BBQ 烤肉醬。這個醬料甜鹹適中,連不太喜歡沾醬的我幾乎每一口都會沾一點,很美味。

IMG_0178

隔天我們便是自行前往 To Go 區點餐,再帶回泳池邊躺椅上享用。這天我們從下午一點半來到泳池,一直待到下午六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天我們點了 All Beef Hot Dog & French Fries $11,也是在池畔很適合享用的一道美食。這天來泳池的時間比較晚,我們便點了泳池畔必點的大杯調酒。這天我們選了 Berry Mule,裝在 22oz 大小的杯子中 $22。如果帶著杯子來續杯的話,可以用 $16的價錢點下一杯。不過以調酒來說,我個人認為 Aria 的 Pool Bar 的調酒真的大勝 Mandalay Bay 的,當時在 Aria 喝的每一杯都印象深刻,而這杯 Berry Mule 整體來說就是用莓果口味的雞酒混和薑汁汽水,連真的莓果都沒有加入,讓人有點小失望。

IMG_0566

餐點看似簡簡單單,薯條與熱狗都非常好吃。

IMG_0564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