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Delano @ Mandalay Bay

Mandalay Bay 飯店位於 Las Vegas Strip 主要大街最南端,屬於 Mlife 集團旗下的飯店之一。Vegas 每一座飯店幾乎都有各自的主題,而 Mandalay Bay 便是主打金光閃閃的夏威夷海洋風格。

Mandalay Bay 飯店的建造計畫開始於 1996 年十二月,一開始便以夏威夷風格為整體基調,而以 Mandalay Bay 這為名則是在 1998 年二月以位於緬甸的 Mandalay 這ㄧ座真實的城市為主題。這座亞洲內陸城市並沒有所謂的 Bay (海灣),於是這座飯店便結合夏威夷海洋風與東南亞古城造景塑造了半真實半虛擬的飯店主題。

總耗資九億多美金,這座飯店於 1999 年三月開幕。開幕之後整個區塊在接 下來的幾年間陸續建造了占地廣闊的會議中心,以及於 2002 年五月,耗資兩億美金建造的主打高階套房房型的 Delano Hotel (之前稱為 THEhotel at Mandalay Bay)。除了 Delano 之外,世界豪華連鎖飯店集團 Four Seasons Hotel 四季酒店也進駐於 Mandalay Bay,其中幾層樓是由四季酒店所營運。

這 次我們下榻於 Delano Tower,除了房間較大較新之外,還可以於每日 Happy Hour 時段 (下午五點至七點),前往位於 Delano Tower 頂樓的 lounge 享用免費的香檳,同時欣賞壯觀的風景。另外 Delano 與四季酒店的房客,除了 Mandalay Bay 的泳池設施均可以使用之外,各自還有獨立的 pool bar 區域可以使用,而在人潮眾多的時候,出示房卡才能入內。

這篇主要介紹 Mandalay Bay 飯店這次所前往的設施,分成泳池、大廳隨手拍的布置、Skyfall Lounge、以及第一晚前去的中式餐廳等四大項來介紹。

 

Mandalay Bay Beach 海灘泳池

Mandalay Bay 飯店的泳池稱為 Mandalay Bay Beach,占地 11 acres (11英畝)包含了三個熱水 jacuzzi 按摩池、海浪池 (連接著一個比較淺的潟湖瀑布池讓小小孩也可以安全戲水)、漂漂河 (有兩座小瀑布)、以及兩座泳池。最主要的海浪池容納了 160 萬加侖的水,每 90 秒便會打出一波二到四尺高的浪,並限制至少 48 英吋以上的身高入水。而在海浪池的正前方便是一整片的沙灘,一條條的躺椅座立沙灘之上,腳踩白沙看海浪翻湧,真的有種來到海邊的不真實感呢。不過這座 Mandalay 海灘泳池並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幾乎全部設施都是從四月開放到十月,冬天前來便沒有辦法使用這座海灘泳池了。

入口處有一個告示牌寫著開放時間、設施、該注意的事項等等。

IMG_0105

一路往裡面走,會經過超有東南亞風情的大象噴泉。

IMG_0106

噴泉旁邊有一個通往 Four Seasons 四季飯店房客專屬的泳池區。

IMG_0245

夏威夷海灣風格造景。

IMG_0107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