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這個角度看 Mandalay Bay 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飯店建築在高大的棕梠樹後方,有種不真實的海市蜃樓的感覺。

IMG_0186

好多人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腳下踩著沙子,看著眼前的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來,真的像是來到了海邊。

IMG_0187IMG_0193IMG_0191

這座泳池除了一座精彩的人造海灘,當然也有一般的泳池,可以讓想要游泳的人感受游泳的樂趣。West Lagoon Pool 與 East Lagoon Pool 正是這樣不規則造型的普通泳池。

IMG_0196

East Lagoon Pool 這區較為隱密與成人導向一點。這區的躺椅有鋪上綠色的墊子,躺起來比較舒服。除了一座不規則形狀的 East Lagoon Pool 泳池之外,還有兩個熱水按摩 jacuzzi 池。

IMG_0199IMG_0201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