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同時來到半戶外的露台區看看戶外座位。

IMG_0350

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透過安全玻璃欣賞景色,也可以將相機舉高一點,無障礙的拍攝。

IMG_0319

由於室內的玻璃比較暗,我們便決定入座戶外的座位。

IMG_0320

這個角度看 Vegas 大街也是不同的感覺,這棟可以說是 Vegas 大街主要飯店中最南邊的一間,於是可以一覽金字塔 Luxor, 城堡飯店 Excalibur, MGM, 紐約紐約,一直到 City Center 的飯店景緻。

IMG_0316

還可以看到隔壁飯店的泳池。左邊那棟咖啡色的圓形建築則是 2016年四月六日才剛開幕的 T-Mobile Arena 活動比賽中心,這時還開放不到一個月呢。

IMG_0318IMG_0316

這張是坐在戶外沙發上拍攝的,坐著就可以欣賞到這樣的景色。

IMG_0327

每天下午五點至七點是 Happy Hour 時段,特定調酒、紅白酒以及啤酒與小食都有折扣。

IMG_0325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