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沿著 wave pool 有一整片的沙灘躺椅,可以曬日光浴同時看著海浪一波一波打過來。

IMG_0241

這座泳池不僅讓小孩玩得很開心,大人也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真的是目前在 Vegas 我最喜歡的一座泳池呢。

IMG_0246Mandalay Bay Beach

Mon – Sun 8:00 AM – 6:00 PM

https://www.mandalaybay.com/en/amenities/beach.html

 

Hotel 飯店設計

這裡是 Delano 飯店的大廳,風格是木頭設計與時尚黑色的風格,與 Mandalay Bay 大不相同。

IMG_0038

屋頂與牆上掛著不少藝術作品。

IMG_0252

旁邊是 Franklin 調酒吧。有趣的是這家酒吧與飯店的新名字,是以美國第 32任總統 Franklin D. Roosevelt 的名字命名的呢。

IMG_0251IMG_0253

Check- in 櫃台後方的櫃子上有提供小黃瓜與柳橙冰水可以飲用。不過我們第一晚 check-in 的時候是晚上九點,這兩罐水已經收起來了。

IMG_0254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