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還在憂愁選哪裡蛋糕,趕緊看過來!

| April 23, 2017 | 0 Comments

 

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 !無論是鮮花、巧克力還是蛋糕那必須都得來一套嘛!還在憂愁選哪裡蛋糕,趕緊看過來!首先,你要明白一件事,麵包公爵其實不僅僅有麵包,在這個母親節到來之際,烘焙主廚更是帶來了多款最適合送給媽媽的美味蛋糕!遵循品牌的傳統,選用高品質食材,創新口味的美麗蛋糕最適合犒勞勞苦功高的母親了。

Duke Mother's Day Poster Brown Chinese

在特別的節日里推出5款限定的商品,每款都“風格迥異”、“自成一派”,快來選一個,用愛傳遞給媽媽一個特別的驚喜!

而且還有一個小秘密要告訴你們,從即日起到5月7日之前,預定母親節蛋糕的顧客就可以獲得特別折扣哦!

母親節鉅獻,5款限定口味蛋糕🍰

最經典的搭配送給最愛的媽咪:抹茶紅豆慕絲

抹茶紅豆慕斯

日本進口抹茶粉,配上鮮打的紅豆牛奶慕斯,綿密而甜蜜,絕對就是兒時記憶中那一直留存的味道。

那個讓媽媽魂牽夢繞的家鄉味道:芭樂梅子蛋糕

芭樂梅子慕斯

本次限時新口味中,最獨特就要屬這一款了!如果你曾經踏足過台灣夜市,就一定對芭樂/番石榴梅子粉這一個天作之合印象深刻,梅子粉的酸澀味更是激發了芭樂甜脆多汁的本性。進口鮮制的紅心芭樂果泥配上梅子粉製作的奶油,酸甜搭配,十足的回味與創意。

QQ軟軟的味道送給溫柔的媽咪:法式白巧克力布丁

白巧克力布丁蛋糕

原型的設定本身就足夠可愛,再配上一碰就會Duang Duang的Q軟布丁,一定會俘獲媽咪的心。同樣選用了最優質的法芙娜(Valrhona) 白巧克力,配上熬得很醇厚的焦糖醬,點上新鮮刮出的大溪地香草籽,甜蜜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IMG_1844_edited

最能讓媽咪舒心放鬆的蛋糕:百香果巧克力

百香果公爵慕斯

應季的百香果本身就自帶舒緩焦慮,而本身就自帶幸福安慰效果的巧克力,讓兩者合二為一,絕對可以讓媽咪舒心。選用紅被主廚公認最優的法國黑巧克力法芙娜(Valrhona) 為原料,巧克力的甘苦配上細密柔滑酸甜可口的百香果慕斯,口感居然出乎意料的完美。

最有顏值的蛋糕送給最美的媽咪:草莓脆皮蛋糕

草莓脆皮蛋糕

嬌豔欲滴的草莓,一刀切下去就會咔呲咔呲發出脆響的拿破崙千層酥皮,鮮奶油上還會有用刀面輕輕刮下的大溪地香草籽。吃起來既有奶油蜂蜜的香甜,又有酥皮在口腔中破碎帶來的俏皮感,真的又嗲又美好呢。

芒果提拉米蘇

即日起至5/7 歡慶母親節

預定蛋糕 可享20% OFF,歡迎來電訂購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Plaza Shopping Centre
1370S. Fullerton Road, #1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39-0288
Arcadia
713 W. Duarte Road, Suite #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 445-0588
Irvine
15435 Jeffrey Rd. Ste 105 Irvine, CA 92618 Tel: (949) 857-8887
Glendale
803 Americana Way. D – 17 Glendale, CA 91210 Tel: (818) 246-880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