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Delano 的房客出示房卡便贈送一人一杯香檳。

IMG_0329

晚餐前品嘗一杯香檳在此欣賞風景是在 Vegas 愜意的時光。

IMG_0334

可惜背景太亮人物太暗,只能拍剪影。四月底的 Vegas 氣溫很舒服,大約是 20~28度攝氏左右,穿一件薄長袖即可,不會冷也不會熱。

IMG_0336

洗手間也很有特色,隔間內有一整片的玻璃可以看風景。

IMG_0340IMG_0341

不過由於四月底大約八點多天才會全黑,我們從五點出頭待到六點半多,便離開去吃晚餐。本來考慮晚上如果有時間可以再上來喝杯調酒看夜景,但是最後來不及在 Skyfall Lounge 關門之前再次前來。

IMG_0312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