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飯店特輯。擁有海浪沙灘漂漂河的飯店 Delano @ Mandalay Bay

| April 24, 2017 | 0 Comments

第一天下水前遵循防曬措施乖乖擦上臉部與身體防曬。

IMG_0137

泳池的另一邊還有溫水的 jacuzzi 按摩池,在漂漂河上弄濕了衣身之後上岸會有點涼,而這時正是泡暖暖的好時機。

IMG_0159

當然,如果正逢午餐時間肚子餓,這裡的泳池畔餐廳也有許多食物與飲料的選項可以點。早餐只提供到上午十一點,其他還有各式前菜沙拉、三明治與炸物等可以點選。

IMG_0168

還有泳池邊不可缺少的調酒冰沙等選項。點餐都可以選擇自己前往位於入口處的 Beach Bar Grill 自己點餐也可以在泳池任何位置的躺椅上跟穿著比基尼的服務生點餐,真是太過癮了。我們第一天是自行前往餐廳入座點餐,並於餐廳內用餐。第二天則是點完餐之 後帶來池畔一邊曬太陽泡水一邊吃。

IMG_0557IMG_0114IMG_0170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