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5),最終回~~前30名上榜餐廳大公開!

| June 19, 2014

 

16.The Tasting Kitchen

16.The Tasting Kitchen

• 163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310) 392-6644

• thetastingkitchen.com

被JG評價為模糊了餐廳與藝術界限的主廚Casey Lane在威尼斯最酷街區的阿伯特金尼大道上開設的The Tasting Kitchen從落成開始就飽受讚譽。

美味的烤麵包,木炭炙烤,軟香的黃油,意大利油醋,家庭自製的乳清乾酪和無花果打造出最美妙的威尼斯早午餐;而骨髓,意大利和熏肉則是屬於夜晚的大菜。

 

15.Rivera

SONY DSC

• 1050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 (213) 749-1460

• riverarestaurant.com

作為2011年入選最佳新餐廳的Rivera來說,它是一家主打拉丁菜餚的餐廳,但是同時又使用了法式的烹飪技巧。主廚John Rivera Sedlar不僅用現代的烹飪方式演繹了拉丁美食,更是將餐廳打造為3個不同的風格主餐區:西班牙殖民主義風格的Sangre餐廳、極具南美風情的Samba和帶著墨西哥風情的熱鬧Playa Bar.在這裡你一定要品嚐一下,精緻的如同藝術品一樣的烤玉米薄餅,噴香且豐潤。

 

14.Bestia

14.Bestia

• 2121 E. 7th Place, Los Angeles

• (213) 514-5724

• bestiala.com

作為洛杉磯最現代的意大利餐廳,Bestia開業短短2年就火爆全城。坐落在洛杉磯Downtown以東藝術區的Bestia,由一間本地倉庫改造而成。紅白相間的磚瓦牆至今依然保持著工業時期的特徵,裸露的金屬物件,愛迪生式的大燈泡等元素,打造出獨特的韻味。

由行政主廚Ori Menashe獨家醃製的熟食醃肉系列多達60種,自發酵母製作的美味面胚,手工製作的意大利麵;而美味的餐後甜點則是有老闆娘Genevieve Gergis一手包辦。

 

13.Red Medicine

13.Red Medicine

• 84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 (323) 651-5500

• redmedicinela.com

對於Red Medicine是否是一家越南餐廳,依然存在一些爭議,從未去過越南的主廚卻開了這樣一家充滿異國情調的餐廳。主廚Jordan Kahn雖然曾經擔任French Laundry、Per Se這種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的大廚,但是他並不是亞洲人,甚至從未去過越南,但是並不影響他運用越南的香料和風格來入菜。

由手抓菜、冷菜、蔬菜、蛋白菜和大盤菜組成的5種菜餚,有著不俗的滋味。當然你休想在這裡吃到越南春捲之內的傳統越南菜,但是你可以品嚐到雞肉餃子、牡蠣香菇、野生條紋鱸魚等這些具有亞洲風味的料理。

 

12.Alma

Alma, Los Angeles

• 95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 (213) 244-1422

• alma-la.com

於2013年才開業的Alma就被Bon Appetit和Food and Wine評為最佳的新​​餐廳和新住處。這間位於百老匯南路的餐廳,只憑藉一個$95美金的固定套餐橫掃這個洛杉磯美食界。

主廚Ari Taymor運用他那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力和精湛的廚藝給食客帶來了無數的驚喜。餐廳裡所有的農產品均來自於Venice的新鮮種植園。你可能會在這裡吃到豆腐海苔為原料的炸煎餅,亦或者是鴨肝搭配煙熏楓糖汁;他甚至會用新鮮的朝鮮薊製作味增湯,或者搭配上美味的鹽烤鴿子。

 

11. Orsa & Winston

11. Orsa & Winston

  • 122 W. 4th St., Los Angeles
  • (213) 687-0300
  • orsaandwinston.com

很難去界定Orsa & Winston的菜餚定位,可能某一天你吃到的是意大利熏肉,法式酸奶油;而另一天你可能吃到的是萵筍佐南瓜泥這種極具亞洲風情的料理;亦或者你可能會吃到傳統的西班牙、新法式或者是壽司。

因為這裡只有5—8道菜的Tasting Menu,極其註重細節的菜餚,美味無限的擺盤和無可挑剔的美味。勇於融合不同菜餚和傳統的同時,也不忘添加自己對食物的獨特見解,這才是餐廳受到潮水般好評的最主要因素。

.

10.Cut

10.cut restaurant beverly hills

•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 (310) 276-8500

• wolfgangpuck.com/restaurants/fine-dining/3789

名廚Wolfgang Puck 和知名建築師Richard Meier 合作推出的餐廳自然是洛杉磯最火熱的餐廳之一。餐廳位於比弗利山莊奢華的Wilshire Hotel 內,超精緻現代感的設計讓你大開眼界,當你看到穿著得體的帥氣服務員端著一盤五花八門的牛肉來向你展示的時候,就決定了這將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牛排體驗。

這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品質最好的牛肉,Nebraska 的美國頂級牛排,100% 的日本和牛以及本地農夫市場的最佳食材都將一一為您呈現。完美的擺盤和貼心的服務,決定了其“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基調。

 

9.Animal

IMG_7498

• 435 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 (323) 782-9225

• animalrestaurant.com

作為洛杉磯最熱門的餐廳之一— Animal 有兩位新銳主廚Jon Shook & Vinny Dotolo 共同掌勺。正如其名,Animal 絕對是肉食動物的天堂,除了豬牛羊雞,海鮮這些常見的肉食之外,在西餐中很少出現的豬耳朵,豬頭肉也赫然在列。這裡絕對是肉食動物的天堂!為了給食客帶來不同的美食體驗,勤勞的主廚更是會每天更換菜單。因為餐廳的空間不大,座位更是有限,所以這裡總是處於爆滿的狀態,如果想要去一嚐究竟的話,千萬別忘了提前定位哦。

 

8.Trois Mec

1438993_FO_gold__

• 716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 (No phone.)

• troismec.com

Trois Mec,法語,翻譯成中文就是“三個傢伙”。俗話說“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那如果由三個“名廚”一起聯手打造的餐廳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由“pop – up(游擊/快閃)餐廳之王”Lefebvre聯手洛杉磯最著名的肉食餐廳Animal的兩位主腦Vinny Dotolo和Jon Shook,於2013年開設了這家名為“Trois Mec”的法式餐廳,一經出現就轟動整個洛杉磯。

只能通過網上買票才能預訂的餐廳,新穎而獨特。每天都會更換的,定價$75美金的Tasting Menu,更是讓人驚喜不斷,光是餐前贈送的幾道開口點心就讓人垂涎不已。如果你運氣好,說不定你就可以嚐到洛杉磯最美妙的薯泥。

 

7.Ink

7.Ink restaurant Los Angeles

• 836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323) 651-5866

• mvink.com

“Top Chef” Michael Voltaggio在洛杉磯開設的餐廳Ink從開業至今,一直好評如潮。這位眼光最獨到的型格主廚在這里為賓客提供著最前沿最美味的食物。經典的極簡主義裝飾分割,造型雖然前衛但是氛圍卻很休閒。

菜餚上更是以現代美式(Modern American)為基礎,結合主廚最擅長的分子料理(Molecular gastronomy)絕技之後,昇華出的現代洛杉磯式( Modern LA)。而在這裡擁有著全世界最前沿,最新技術的實驗廚房,所有的菜餚都在傳統的基礎上加入了新穎玩味的元素。為了讓客人能嘗試更多的菜式,主廚更是參考懷石料理的做法,採用分量較小的Small Plate,外形精緻美觀,十分的誘人。軟糯和細滑的蛋黃意麵,彈牙焦香的章魚腿和入口即化的羔羊腹,讓人驚嘆連連。

 

 

6.Rustic Canyon

5.rustic canyon santa monica

• 1119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 (310) 393-7050

• rusticcanyonwinebar.com

坐落在Santa Monica三街的著名餐廳Rustic Canyon依然保持著屹立不倒的超然地位。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玲瑯滿目的各色酒水,愜意而美好。海鹽薰衣草,迷你的農場櫻桃蘿蔔,炸豬腳肉丸子,墨西哥玉米綠醬湯都突顯了其濃郁的“瑜伽風情”。

 

5.Lucques

5.lucques-3

• 8474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 (323) 655-6277

• lucques.com

坐落在Melrose底端的餐廳Lucques是一家主打地中海菜餚的餐廳,而餐廳的owner兼行政主廚就是加州備受推崇的女名廚Suzanne Goin,從1998年開始運營的餐廳,通過顧客們的口耳相傳,目前已經衍變為LA最hot的餐廳。紅色磚牆,木質的舉架,溫馨的壁爐,都讓人覺得恬靜安逸。而後部的花園露天區更是人人都愛的浪漫場所。

在這裡,一份沙拉都美味的讓人翹起大拇指,那清新自然的味道讓人無比開胃。更別提油封鴨腿,紅燒短排和乳清餃子這種經典菜餚了。而這一切除了精湛的烹飪技巧和加州農貿市場的新鮮食材外,更主要的是廚師團隊的耐心和嚴謹性。

 

4.Shunji

4.Shunji

•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 (310) 826-4737

• shunji-ns.com

雖然你可以在Nozawa吃到溫熱的壽司米,在Matsuhisa感受秘魯-日式混合的料理,亦或者可以在sushi Q感受江戶前壽司。但是沒有一家壽司店可以做出如此高水準的辣味碗壽司。每天根據海產的不同而打造出完全不同的Omakase,章魚刺身、墨魚汁、海膽和松露打造的菜餚,美味到讓人難以忘懷。

 

3.Mozzaplex

SONY DSC

• 641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 (323) 297-0101

• pizzeriamozza.com

小編Alice私心的將Highland Ave的那一處轉角認定為最美味的轉角。這個美味的轉角包括了米其林一星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 mozza,以休閒美食和Pizza震驚世人的Pizzeria Mozza,以及現在這個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Chi Spacca。

在Nancy Silverton、Joe Bastianich和Matt Molina幾位老闆的高瞻遠矚之下,同屬於Mozzaplex旗下的三所餐廳,各有特色,不同的定位吸引了無數的饕客前來捧場。而將曾經Mozza 2 Go的位置上,打造成今天的Chi Spacca更讓贏得了無數人的讚譽。

主廚Chad Colby推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熟食菜式,更是讓人拍案叫絕,巨大的戰斧豬排、香氣逼人的骨髓派、美妙異常的“sweet bread”和最讓店家引以為豪的特色火腿都抓住了食客的每一分味蕾。而各式甜點更是由獲獎無數的Mozza麵食主廚Dahlia Narvaez親手製作。

 

2.Spago

2.spago_veg

• 176 N. Cañon Drive, Beverly Hills

• (310) 385-0880

• http://bit.ly/1e6ywyc

隨著時間的更替,連Spago都已經進入了而立之年,老闆兼主廚的Wolfgang Puck從一個將東西方料理成功融合的先鋒主廚成為當今美國最具知名度的一代名廚。現在更是在全球各地開設了多家餐廳,從LA, Las Vegas到新加坡等地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就連在美國境內的多個機場裡都能看到其旗下的連鎖快餐店。而獲得過米其林二星認可的Spago正是其中的翹楚,主打美式風格,擁有優雅露台作為的餐廳散發著浪漫的氣息。選用季節性食材烹飪的創新時令菜餚更是讓人交口稱讚。

 

1.Providence

1.providence restaurant1

•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323) 460-4170

• providencela.com

和小編想的一樣,食神依然把第一的為主贈予了以精緻海鮮為主打的Providence。以高級的法式烹飪技法融合日本懷石料理的元素進行烹飪,只選用野生的魚肉(拒絕瀕危物種的捕撈)和新鮮的田園時蔬打造出最完美的菜餚。美味香口的雞蛋盅,多汁鮮嫩的sous vide牛肉,以及餐廳最擅長的魚類料理,營造出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海鮮盛宴”。

 

延伸閱讀:

食神”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4),49—31名餐廳!

食神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3)

“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2)

“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1)

Sons of a Gun – Los Angeles

新美式混合亞洲風格 金融才俊們的秘密基地

A.O.C 高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

 

小編Alice辛勤編撰
資料來源:Latimes
圖片來源:Google

.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Pizzeria Mozza 超人氣披薩窯烤飲食風正夯

Rustic Canyon / Wine Bar 餐廳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