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Mozza 超人氣披薩 窯烤飲食風正夯

| January 3,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披薩

Pizzeria Mozza

641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Mozza 餐廳集團應該算是LA近10年來美食圈大家常在討論的話題, 無論是從餐廳的創業人Nancy Silverton (LA Brea Bakery的創辦人以及LA知名餐廳Campanile的合夥人) 或是啟發這家餐廳的義大利美食領袖Mario Batali, 這家在2006後半年開啓的Mozza餐廳在還沒開幕前就已經讓大家期待不已, 一直到2012的今天, 講到LA好吃的Pizza, Pizzeria Mozza 總是能輕易的拿下排行榜的前三名。

  

位於Melrose跟Highland的熱門地帶, Mozza餐廳分成三等分, 最左邊是Nancy Silverton領軍以做輕食以及Pizza出名的 Pizzeria Mozza, 在他的右邊是米其林等級, 以精緻義式利料理為主的 Osteria Mozza, 最右邊則是小小的一家以外賣pizza以及販賣餐廳食材或是相關產品的Mozza 2go (*現在還多了一部門 Scuola di Pizza專門開發與展示廚師們的廚藝;)

我們今天要去拜訪的是Pizzeria Mozza, 從餐廳外表來看實在看不出什麼驚人之處, 但是從推開位於Highland路上的大門後, 處處都讓人流連忘返;一進門暗橘紅色系、佈置典雅宜人, 畢竟是LA人氣餐廳, 無論酒吧上、Pizza吧 (可以看到Pizza製作過程) 到緊排成列的小餐桌, 顧客總是能在這種溫馨的用餐環境裡輕鬆的享受美食美酒、高談闊論。

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吃著仿佛是零食的Breadstick麵包棒 (grisinni), 咬下去時竟然讓我把視線離開了菜單上…恩~這小玩意竟然不簡單, 酥脆的口感簡直就是向客人直接宣誓接下來的餐點品質水準!

回到菜單上, 從Antipasti頭檯就讓人不知道從哪裡點起:炸節瓜花包ricotta起司、Fontina起司焗帕德龍小青椒 (Padron peppers) 、卡拉布里亞醬烤淡菜…Menu裡還有各種新鮮沙拉、生火腿肉類、各式bruschetta大蒜麵包前菜、五種帕尼尼Panini三明治、將近25種 各式各樣的美味披薩到義大利式甜品,  真的會讓人想每一種都點一個來吃看看!

菜單 (點圖放大)

這裡的服務生人數之多而且都親切有水準, 有什麼需要或問題他們都會熱心地回應你; 領班的角色也扮演得很稱職, 在每桌之間詢問寒暄、炒熱餐廳氣氛, 讓我們等待美食的同時更能心情愉悅。

Chicken Liver with Capers, Parsley & Guanciale ($9) 特製雞肝醬 (酸豆、香菜&義式腌肉)

第一道上的是開胃菜bruschetta, 微鹹的醃肉口味配上軟綿的雞肝跟著烤脆的麵包, 上面再用一片培根片點綴, 濃郁的口味頓時想配個白酒啊!美食跟酒搭配更能達到加分的效果, 餐廳裡也準備了很多各國的佳釀任客人選用。

Bone Marrow al forno ($12) 烤牛骨髓

當第二道前菜烤牛骨髓一上桌就香味十足, 因為這三根剖半的牛骨髓可是從吧台前的大火爐裡剛烤出來, 光是香氣就讓我們食指大動!先用隨附的小叉子將濃郁的牛骨髓精華撥到烤熱的麵包脆片上, 接著加上烤軟的橄欖蒜頭撒上一點點的海鹽最後再加上香菜, 大口咬下去麵包, 牛骨汁粗曠的野味瞬間在嘴裡散開, 我是一輩子的老中嘴, 頓時頭腦聯想到的是牛肉清湯的芬芳味 🙂 這道要自行動手的菜肴讓同桌的大夥吃得不亦樂乎。

Olive Oil Braised Tuna, egg, capers & anchovy ($15) 橄欖油燉鮪魚帕尼尼三明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